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GBI瑪尼法會珍貴影片分享:噶千仁波切在佛陀吉祥日為直貢法王獻上生日長壽供養(2022/8/1)

2022-08-02

 觀看影片
 
吉祥直貢法中王,
噶千禱壽願吉祥,
世尊初轉法輪日,
慈悲喜捨應無方。
 
親愛的法友:
 
昨日(美國時間8/1)是佛陀初轉法輪紀念日,也是直貢法王赤列倫珠(澈贊法王)的壽誕,
 
美國噶千法座GBI正在舉行殊勝的瑪尼法會,恩師噶千仁波切特別帶領弟子向直貢法王獻上供養!
 
影片的一開始,噶千仁波切穿戴莊嚴,站在法王座前,手持曼達盤,隨同大眾朗誦三十七曼達供養文,
 
接著仁波切趨上法王的法座,獻上代表宇宙一切珍寶的曼達,並依序獻上身語意供養物(長壽佛像、經典、舍利塔),再鋪上黃金色的卡達並以頭觸碰法王的法座,以示崇敬與獲得加持。
 
仁波切與法會大眾一同為法王唱生日快樂歌,仁波切隨後跟大家說明,這一天是佛陀的初轉法輪吉祥日,也是法王生日,我們在此為法王祝壽,獻上長壽祈請,同時祈願一切具德上師都長壽住世!
 
僅以影片,與您分享這個珍貴的一刻!
 
-----
⏺️ 官網「噶千影音/其他影片」專區
 
⏺️ 官網【2022美國GBI瑪尼閉關 &〈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 】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