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噶千仁波切於4/15出關日,慈悲指示弟子為全球苦難眾生精進持誦《入菩薩行願-迴向品》 四句祈願偈,累積一億遍,作為弟子獻給仁波切的生日禮物

2020-04-16

★ 噶千仁波切於4/15出關日,慈悲指示弟子為全球苦難眾生精進持誦《入菩薩行願-迴向品》 四句祈願偈,累積一億遍,作為弟子獻給仁波切的生日禮物
 
----------
 
吉祥如意,
 
此時,世界各地的弟子都希望為我的生日祈福。
 
但比起為我的生日祈福,更加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眾生正因疫情而受苦,為此所有佛教徒也都一致以寂天菩薩的《入菩薩行願文》為眾生祈福迴向。
 
其中有一段四句偈,詞意簡單易持誦:
 
「願諸罹病有情眾,速從病中得解脫,眾生諸病盡無餘,願其恆不再遭逢」。
 
我希望各位在我的生日期間盡力持誦此偈,若疫情得以減輕的話,我也當然會透過這樣的福德力而長壽。
 
同時,我也將在生日當天授予菩薩戒,作為給大家的一個禮物。
 
一般領受菩薩戒應該在晝夜各領受三次,但若是有弟子想要領受菩薩戒的話,我將為其授予菩薩戒。
 
此戒的傳承相當殊勝,我不僅在藏區許多上師座前獲得此戒,更從尊者 達賴喇嘛座前領受過兩次,因為是從真實的登地菩薩獲得此戒,因此格外的重要,而此戒將作為各位的禮物。
 
最後還有一點,在過去一個月的閉關當中,我也都在持誦這一個偈頌,單獨持誦此偈本身即有很大的力量。
 
請各位在我生日期間盡量多加念誦,雖然生日當天會修法,但此偈不論行住坐臥都可以持誦,故應累積一億遍,同時也希望大家能透過網路將數量回報給中心。
 
而我也會祈願祝福。
 

✴️ 【疫情中的保護輪及實修】專區

----------
 
★ 請法友們將四句祈願偈持誦次數登錄到佛學會官網:
 
★ 噶千仁波切八十四歲壽誕慶生當天,於美國噶千總部 GBI 傳授菩薩戒,作為送給弟子的一份禮物。
 
★ 美國噶千總部 GBI 邀請法友們線上參與 噶千仁波切八十四歲壽誕慶生、領受菩薩戒:
  
■ 時間:美國亞利桑那州2020年 4月 17日下午 3:00(台灣時間 4/18 周六上午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