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本週五【阿彌陀佛超度祈福】線上共修(2/23)

2024-02-19

⭐️ 讓我們一同共修,為全球因災難所苦之眾生祈願,為生者祈福,為亡者超度
 
⋯⋯⋯⋯⋯

 噶千仁波切開示

 
「超度」是十分重要的,不論任何法友,都可以如此行持;
 
修法者最好是具有「皈依戒」,或者是有想要尋求皈依戒的意樂,至少也要對修法對象具有慈愛心;有慈愛心的話也是可以的。
 
所謂的「法」,所指的就是慈愛,有了慈愛的話,就能夠啟動作用。
 
修超度時,即便有十萬個亡靈的心識,我們都能夠將其勾招到這張小小的牌位上,這是完全可以容納得下的,中陰身的心識是如此的,只要我們具有「慈愛」,就能夠將對方勾招於此。
 
亡者之所以會痛苦,根源就在於我執;去除我執的方式就是「慈愛」。
 
如果想要用此法本為「在世者」除障也是可以的,因為其內涵的重點在於清淨我執與煩惱。
 
有些人會認為,以超度儀軌超度亡者並不容易,因為人已經死了,但其實要去幫助在世者才真的是更不容易,因為他具有我慢,他對宗教有所偏好或是排斥,有一個濃厚的「我」的概念。
 
當對方死亡以後,做為中陰身的心識是沒有辦法自主的,會有很大的恐懼,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以超度儀軌利益他反而是較為容易的。
 
___節錄自噶千仁波切《超度修法開示》(2023/4/23),閱讀全文稿:
 
⋯⋯⋯⋯⋯

【阿彌陀佛超度祈福】線上共修

 
▋時間
 
2/23(五)晚上8:00~10:10
 
▋YouTube直播平台
 
▋共修說明
 
❍ 將播放由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7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大法會」錄影影片
 
❍ 影片附「中文法本字幕」
 
❍ 此共修無任何限制,任何人皆可參加
 
❍ 佛學會鼓勵未領受過阿彌陀佛灌頂的法友,共修前,先於網路上觀看影片,領受灌頂。
 
觀看阿彌陀佛灌頂影片
 
⋯⋯⋯⋯⋯
ℹ️ 線上資源
 
▋《超度祈福/法本》
 
▋《超度法本/開示》(2018/3/11)
 
▋官網專區
 
❍ 阿彌陀佛
 
▋「超度祈福」LINE官方帳號
 
 
第一張照片說明:白度母超度共修,美國GBI,2023/4/23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阿彌陀佛 #超度 #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