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新書推廣:眾生出版《臨終導引》,清明時節的吉祥回向

2023-03-29

✨ 讓噶千仁波切指導你,以慈悲與智慧為親友送別
 
✨ 為利益自他而修持,慎終追遠,從當下做起
 
✨ 眾生出版新書《臨終導引》,廣修慈愛與生死無常
 
》請點擊下方連結,線上請購
〔此書由眾生文化出版,須線上請購〕
 
---
親愛的法友:
 
清明節是漢人傳統中慎終追遠的重要日子,在這個時刻,我們以「慈無量心」修持善法,回向祖先及已故的親友,讓慈悲的力量遍及一切,清淨而光明。
 
眾生文化出版恩師的著作《臨終導引》,全書的編輯與設計,都是稟持著恩師的慈悲與智慧,為利益每一位眾生而存在。
 
因為利他的愛,所以我們展開了每一次的閱讀與修持;
 
從觸碰的這部書的那一刻開始,因為利他心而呼應了諸佛的加持,心將變得更柔軟與廣大,如同堅固銳利的冰塊融化成水,融入諸佛的悲智之海。
 
■■ 開卷有益,自利利他
 
眾生出版《臨終導引》,羅列書中七大重點:
 
「首重利他」、
「護送自己」、
「解脫原理」、
「中陰旅程」、
「聖物加持」、
「修法度亡」、
「圓滿祝福」。
 
在恩師的慈悲指導下,我們從心出發,奠定利他菩提心的修持,並且瞭解解脫與中陰的法教,加之以解脫聖物的加持,
 
還有破瓦法與超度法的力量,給我們自己與臨終者還有已逝者,最圓滿的生命祝福。
 
■■  慈悲心是一切的基礎
 
「慈悲心」是面對他人死亡時必備的修善因緣,面對親愛之人的死亡,不應以愛執而牽絆,身為佛子,應為了亡者與眾生以「慈無量心」修持無我。
 
■■  《臨終導引》具體指導如何修持,如何利益亡者
 
在這部「臨終導引」系列開示中,仁波切從生死談起,指導在世者應怎麼把握人身、進行修持,也指導我們面對臨終的所有準備,
 
此外,包括對臨終者本身的指引,以及對家屬該如何協助臨終者順利往生,還有關於助念、中陰解脫、破瓦法、超度法,以及一般對於臨終與死亡的相關問答,都一一說明。
 
■■  恩師傾聽我們的需求,滿足我們的需求
 
慈悲的恩師噶千仁波切,瞭解我們的痛苦,傾聽我們的需求,他總是以甚深的智慧,為了「眾生需要什麼」而說法——他永遠將眾生的順位置於第一。
 
本次珍貴的「臨終導引」系列講授,凡聽聞者,不僅利益自己,更可以將此殊勝法門應用在您欲利益的眾生;
 
從自己瀕臨壽終的親友,乃至路邊垂死的小生命,甚或是一切眾生,無一不利。
 
---
ℹ️ 佛學會官網專區
 
❍ 【臨終/中陰/超度】
 
❍ 【阿彌陀佛】
 
❍ 【病者祈福】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臨終 #死亡 #中陰 #噶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