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8/19「文殊閻摩敵灌頂」直播預告

【2018.08.17】8/19「文殊閻摩敵灌頂」直播預告

下載PDF

8/19「文殊閻摩敵灌頂」直播預告

★ 主法上師: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

★ 日期/時間:8月19日下午2:00

★ 直播網址:
http://garchen.tw/Courses/Live_Webcast_2018
-------------------
■ 噶千仁波切對於「我在線上是否真實領受到灌頂」的開示:

寶瓶碰觸頭上頂門,是「外灌頂」。「內灌頂」是自觀為本尊。「真實的灌頂」是了悟自心本性。當你培養菩提心,那是真實 的本尊,而當你透過網際網路這麼做的時候,那就是你真實領 受到灌頂的時刻。

如果你住在道場附近,而你想:「哦,我不用去到道場,我可以從網路上領受灌頂。」這種發心是不對的。如果你有機會到道場來,就應該來。如果你不住在附近因此不能來,但是你誠心誠意想要前來,那就是在網路上領受灌頂的正確發心。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