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今年,讓我們再度共聚「普巴」法宴(8/31-9/2)

【2018.08.07】今年,讓我們再度共聚「普巴」法宴(8/31-9/2)

下載PDF

今年,讓我們再度共聚「普巴」法宴(8/31-9/2)

2018普巴金剛大法會活動預告影片:
https://youtu.be/0XKmP4-wX6o

★你們持續修持,是我的心願──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痛苦是什麼造成的?是煩惱。煩惱的對治是普巴金剛與閻王敵,這非常重要。

去年,噶千仁波切帶領我們,共同修持完成三天的普巴法會。

今年,噶千仁波切雖然無法親臨現場,但仁波切說:「弟子們無論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持續修持,皆可以利益世界。」

「痛苦是什麼造成的?是煩惱。煩惱的對治是普巴金剛與閻王敵,這非常重要。」

「不管我在不在,本尊是沒有差別的。諸佛的慈悲皆相同,因此(法會)不要中斷。」

「就算我往生了,我的心不會死,無論你們在哪裡舉辦大修法會,我的心也在那裡

----------------

仁波切的慈愛依然看顧著我們,特別指示邀請尊貴的 尼宗索巴仁波切主法,今年共有五位具德上師共同帶領指導我們。

上師與本尊無別,重要的是大家持續修持,圓滿自利利他,也能利益世界。

實修,才是對上師最好的供養,也唯有實修,才能與仁波切的心沒有距離。

-----------------

2018普巴金剛大法會(8/31-9/2)

★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e1e5af3d7c7501ef

◆ 主法上師:直貢噶舉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 
(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耶喜老師、布尼瑪喇嘛

◆ 時間:2018年8月31日- 9月2日(週五-週日)

◆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歡迎您帶著一顆被仁波切祝福的心,共同參與。

-------------------
◆ 有關普巴金剛大法會行程及相關訊息,請至官網瀏覽: 
http://garchen.tw/Courses/Vajrakilaya_2018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