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5 月 9 日-阿彌陀佛共修暨超度祈福修法(噶千仁波切錄影帶領)

【2018.04.30】5 月 9 日-阿彌陀佛共修暨超度祈福修法(噶千仁波切錄影帶領)

下載PDF


5 月 9 日-阿彌陀佛共修暨超度祈福修法
(噶千仁波切錄影帶領)

★ 超度祈福修法迴向名單線上登記
https://goo.gl/forms/arpu5B7Rr2e66qMo2
 
噶千佛學會承上師慈悲指示,以「超度修法」利益眾生,邀請法友們一同來實現上師廣大悲願,願眾生離苦得樂
....................................
親愛的法友,
 
噶千仁波切諄諄口諭,凡是受過皈依戒的弟子,以愛發起利他的菩提心,四個人即可為他人修法超度。(官網觀看領受 仁波切開示「四位皈依弟子即可為往生者做超度」http://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Talk_Videos)
 
讓我們再次秉持著上師的祈願,心與上師同在ㄧ起,以超度修法利益眾生,實現上師的廣大悲願。
 
此次共修,我們將跟隨阿彌陀佛大法會中的祈福超度修法影片,在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帶領下修持。
 
★ 阿彌陀佛共修暨超度祈福修法
★ 時間:5月9日(週三)晚上7:30~9:30
★ 地點:噶千佛學會(新店)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停車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
 
歡迎各位法友把握機會參與殊勝的修法,為一切生者、亡者眾生祈福超度。
 
一、不限共修者填寫名單,但鼓勵各位法友親自參與共修, 能親自參與修法,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
 
二、超度名單填寫時間:網路表單填寫到週三中午12:0 0截止。現場填寫名單於週三晚間7:00截止。超過時間 登記的名單,皆累積安排在下次的修法:
◎超度祈福名單-線上填寫網址:https://goo.gl/forms/arpu5B7Rr2e66qMo2
 
三 、[福田共植]:填寫祈福及超度牌位者,若欲參贊,請參考官網-福田共植:http://garchen.tw/Donation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