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開放護關法友報名」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2018/8/19 - 8/25)

【2018.04.03】「開放護關法友報名」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2018/8/19 - 8/25)

下載PDF

「開放護關法友報名」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2018/8/19 - 8/25) 

★ 「山上閉關者,山下護關者,皆有成佛緣,緣起在迴向。」-密勒日巴尊者
 
★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2018/8/19 - 8/25)「開放護關法友報名」
 
佛學會誠摯邀請有志護關的法友們,奉獻一己之力,護持文殊閻魔敵閉關。
 
★ 護關法友線上報名表: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db25ac1951a2edfb
--------------
親愛的法友們,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是 噶千仁波切的寺院-青海噶爾寺每年的重大修法之一,原為寺院資深喇嘛專修的法門。由於 噶千仁波切的慈悲,在美洲、歐洲、亞洲各一個佛學會開放讓在家弟子也能參與此一殊勝的閉關,並親自主法。今年,由於 噶千仁波切至歐洲弘法,不克來台,特別指定由青海玉樹尼宗寺第九世索巴仁波切主法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
 
佛學會誠摯邀請有志護關的法友們,一同發起行菩提心,奉獻一己之力,來護持 噶千仁波切所重視的大修閉關。
 
過去數年中,曾經參與過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的法友們,也可以發心護關,以回報過去閉關時,其他法友護關的恩德。
 
另外,有些法友初次想參與此大修閉關,但由於閉關條件嚴苛,雖然想入關但心中卻有猶豫。佛學會建議,如果擔心自己無法負荷24小時不間斷修法,可以先從護關做起,了解整個閉關的運作過程,以便為明年的閉關做準備。
-----------------
大修閉關為24小時不間斷修法的閉關,佛學會已依照仁波切的指示,在禪修園區閉關結界範圍內都安裝廣播器。
 
因此,在閉關期間,護關法友可以隨時聽得到壇城內的修法和持咒聲,且每天當中有一座可以進入壇城中參與修法及持咒。在休息時間,護關法友可以自行持咒自修。
----------------
★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護關法友-優先錄取條件:
 
-曾經參加過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

-至少參加過佛學會主辦之一堂「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本研析暨共修」課程

-至少參加過佛學會主辦的兩次「文殊閻魔敵共修」
 
★ 注意事項:
 
-此大修閉關為24小時不間斷修法之閉關,為護持閉關者,護關法友亦須夜間輪值,請考量個人體力是否能負荷夜間輪班。
 
-護關法友須於8/18於園區報到;圓滿服務時間為8/25下午3:00
 
-護關法友皆須參加8/19下午2:00金剛上師所給予的文殊閻魔敵灌頂,以及後續的三分食子修法。
-------------------------
★護關期間遵守事項
 
-每天使用3C產品不超過一個小時
-除必要護關溝通外,請禁語
-須參與24小時輪值服務
-閉關期間如有護關法友無法遵守戒律及佛學會規定,為圓滿大眾閉關之故,佛學會將請該護關法友離開。
-請依照佛學會安排之護關工作內容執行勤務。
 
● 報名後,仍需經佛學會審核,確定錄取者會收到錄取通知(預定4/25通知)。
● 獲得錄取後,您需要閱讀並簽名「護關法友承諾書」,以便參與護關。
● 護關法友行前訓練將另行通知。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