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佛子行三十七頌及嗡阿吽金剛誦」實修班 4/18 開課(共五堂)

【2018.03.27】「佛子行三十七頌及嗡阿吽金剛誦」實修班 4/18 開課(共五堂)

下載PDF


「佛子行三十七頌及嗡阿吽金剛誦」實修班
4/18 開課(共五堂)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JZTDRyVC0NiyEMw1

親愛的法友們,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開示:

佛子行三十七誦是我畢生的修行,希望大家每天至少要念誦一遍;

因為經常念誦,故能將此文牢記於心;

因為牢記於心,當我們遇到痛苦逆境時,就能馬上想起並思維誦文的意思。

在我往生以後,弟子們勿需憂憶悲念,

當你見到這本《佛子行三十七頌》,就如見到我本人一般,

當你讀誦憶念《佛子行三十七頌》,我們的心就在一起。
-------------
曾有弟子請求 噶千仁波切推薦教派中可以依止的上師時,仁波切回答:

重點是要有利他的心,那麼所有的傳承都是一樣的。

『圓滿佛陀利他心所生』,我的傳承主要是三十七佛子行。

如果你依止這個修行,不論你修什麼,都不會有害。
----------------
嗡啊吽金剛誦,是最上善巧,是三乘的實修,更是究竟密法

我們必須運用一竅門來連接心與氣,這個心氣合一的法門即為心續精要

當你串習嗡阿吽時,心將不散亂,當心變的自由,免於任何執取,你將能夠ㄧ而再的瞥見心性

當火焰持續的安住於臍輪,即為直接照見心性的時刻

-噶千仁波切
----------------
四月份起,讓我們一起依據仁波切的教授來解析及實踐《佛子行三十七頌》的內涵,進行心得分享,並於課後的一周中,於日常生活中相互砥礪實修。

此外,我們將一同實修,次第溫習及練習「嗡啊吽金剛誦」,讓您熟悉串習如何掌握心氣合一的要訣。

《佛子行三十七頌》的日常實修,結合「嗡阿吽金剛誦」的日常串習,將使您時時能夠落實 仁波切的教導。
——————

★ 「佛子行三十七頌及嗡阿吽金剛誦」實修班

★ 上課日期:4/18, 5/2, 5/23, 5/30, 6/13(週三)

★ 上課時間:晚上7:30 - 9:30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