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涅涅)」二日閉關公告

【2018.01.18】「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涅涅)」二日閉關公告

下載PDF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涅涅)」二日閉關公告

★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涅涅)」
二日閉關公告
 
★ 閉關日期:2018/3/17 - 3/18(週六、日)
 
★ 閉關地點: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 線上報名開始日期:2/26(週一)
----------------
親愛的法友們,
 
新的一年,心的希望。佛學會僅訂於3/17, 3/18 於萬里噶千禪修園區舉辦春節後的第一次觀音八關齋戒閉關,並特別安排於前一日(3/16)晚間複習仁波切此次講授的觀音齋戒課程內容。讓我們一起發菩提心,淨障集資,自利利他。
 
在八關齋戒中,每天的第一座,我們將自錄影由仁波切為大家受戒,並跟隨 噶千仁波切的錄影修持。歡迎法友們一起來參與。
-----------------
★ 閉關內容:
 
1. 受持八關齋戒(含過午不食)
2. 禁語
3. 修持《聖十一面觀音斷食儀軌·吉祥雨臨》
4. 持誦大悲咒及六字大明咒
 
請點閱以下連結,進一步了解「觀音八關齋戒」的修持(包含 噶千仁波切去年觀音齋戒講授課程):
http://garchen.tw/Teachings/Teachings_on_Awalokiteshvara
 
-------------------
@ 可選擇參加全二日,或擇一日參加(參加第二日者,須於前一日晚間報到)
 
@ 歡迎報名參加閉關的法友於前一日(3/16)下午 2:00 後入住園區(請自行準備睡袋、盥洗用品及環保餐具),協助場地布置。佛學會將安排於晚間複習仁波切去年對於觀音齋戒的授課內容。
 
@ 諮詢電話:02-8667-1620 。
---------------------- 
★ 噶千禪修園區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 交通方式:http://garchen.tw/Gdi/Wanli_Center_Traffic
 
@ 佛學會將為報名閉關的法友們安排交通共乘。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