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依止 上師噶千仁波切「遠距皈依」三寶

【2017.03.30】依止 上師噶千仁波切「遠距皈依」三寶

下載PDF


 波切皈依三寶


❀❀「任何人若是想藉而領受皈依戒,都是可以的。領受皈依戒的功德,更甚於親自前往領受皈依,因為這真正顯示出您想要皈依的熱望。」--尊貴的波切 

親愛的法友們, 

慈悲怙主 波切為了利益無數的眾生能夠及時領受皈依,慈示方便門-「皈依」。 

皈依
 波切即使身在國外(), 悲願力,開方便法,與 沒有時空離,令大眾可以隨時隨地 波切皈依三寶-佛、法、僧**您真實的皈依處,開啟解脫道之鑰。 

波切對「皈依」法友們的開示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Xqn0T0Go4

佛學會遵循 波切的慈示,特別為法友們規劃了「皈依」。 

**您領受皈依的方法有三種: 

1. 親自前來佛學會:
由佛學會為您服務圓滿領授皈依。 

2. 佛學會官網「皈依」專區:
隨佛學會官網波切授予皈依影片進行皈依
http://garchen.tw/Gdi/Social_Services/Receiving_ordination_or_vows

3. 電話皈依 :
若您有生病臥床的親友發心皈依,請來電佛學會,佛學會於電話中為您臥床親友簡單精要闡明皈依涵意,請您親友於電話中覆誦皈依戒,即時圓滿領受皈依。 
若生病親友已無法言語,請您於電話中為他覆誦皈依戒,大悲願力,即時圓滿領授皈依。 

慈示皈依的步驟如下
1. 了解皈依的意涵。 
2. 虔心讀誦皈依戒及發願文。 
3. 以慈愛心及堅定的信心,自行從頭頂門梵穴剪下一小搓頭髮(兩三根),寄回到佛學會,由我們轉呈 波切保存。 
4. 佛學會於您皈依後,將寄給您一張具有法名的皈依證以及波切的 贈禮(佛子行三十七頌;見解脫手環; 見解脫貼紙;見解脫徽章) 

以慈愛的發心尋求並領授皈依,您可以簡單的打電話來佛學會,佛學會隨時為您服務。 

願一切有情此生皆能皈依三寶,開啟生生世世解脫之門。 

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