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仁波切珍貴開示錄影分享-「灌頂的意義」

【2017.03.28】噶千仁波切珍貴開示錄影分享-「灌頂的意義」

下載PDF


波切珍貴開示錄影分享-「灌頂意義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m3spkGQVo

親愛法友們,

近期,佛學會正在進行一系列文殊閻魔敵共修/閉關法本課程。在 波切慈悲開許之下,佛學會為法友們安排了經由在中心觀看 波切賜予文殊閻魔敵灌頂影片,而領受灌頂

恩師 波切為了讓弟子們心意契合領受錄影灌頂,特別錄製了一小段開示:「灌頂意義」,在此與法友們分享

波切開示

「本尊『 菩提心』 並沒有親近與否分別,只要對『 三寶」、『 菩提心』 有虔誠心,誰都能獲得灌頂。」

「 實際灌頂是,密勒日巴曾言:頭放寶瓶而獲『外灌頂』,自身觀成本尊獲得『內灌頂』 。若自己修菩提心,並在生起菩提心之時,自己也就成了本尊,了解到這個道理就是真正灌頂。」

「 修法前要獲得灌頂,指是要獲證菩提心,要有利他心。 」

願利一切有情

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