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珍貴影音分享❤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九月將授予「千手千眼觀音灌頂」及宣講「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本」

【2017.03.23】❤珍貴影音分享❤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九月將授予「千手千眼觀音灌頂」及宣講「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本」

下載PDF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九月將授予「千手千眼觀音灌頂」及宣講「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本」☀
❤珍貴影音分享❤


❀❀
恩師 噶千仁波切於九月蒞台弘法期間,將授予「千手千眼觀音灌頂(9/23)及宣講「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本」(9/16-17)。
☀課程需報名,佛學會將於近期公佈☀

其緣起乃台灣實修弟子們ㄧ年來於噶千禪修園區定期閉關實修「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仁波切歡喜弟子們精勤共修,更殷殷切盼具緣實修弟子能深入此法,因此決定今年蒞台授予弟子灌頂及宣講此部觀音法本及齋戒戒律,以利益實修弟子能更深入法教,善加持守戒律精進修行。

今年二月佛學會於禪修園區修持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上師 噶千仁波切非常關心並為勉勵弟子,特別親自錄製了兩段影片開示「如何修持觀音齋戒法」及「持戒功德」

台灣弟子何其福報,九月將能於以大悲心化現與觀音無二無別的大成就者 噶千仁波切座前領授千手千眼觀音法門實修傳承,自灌頂、口傳,至法本及齋戒戒律講授,頂戴感恩 上師無上恩澤。

恩師 噶千仁波切以八十ㄧ高齡不辭辛勞飛抵台灣,無比慈愛的為弟子宣講此部法,我們如何回報供養上師?讓我們以精進共修此法供養上師,法供養是最殊勝供養。

噶千佛學會誠邀法友們於上師蒞台宣講此法本前,共同於佛學中心共修,以熟練千手觀音法本儀軌及大悲咒唱誦,屆時於仁波切授課時能更契入法教,融入 上師之心。

❤ 噶千仁波切珍貴影音分享:
1. 「如何修持千手千眼觀音齋戒」:https://youtu.be/jcW2tf_aexo
2. 「持戒功德」:https://youtu.be/uDgmACqT9FI


上個月,佛學會在噶千禪修園區舉辦了「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二日閉關,恩師 噶千仁波切非常關切弟子的儀軌學習與齋戒實修,以無比的慈愛親自錄製了兩段大悲咒的唱誦,來引領弟子們跟著 上師唱誦;當時閉關弟子們看到高齡的上師 仍ㄧ字ㄧ句諄諄引導無不感動,聽到大悲觀音化現的噶千仁波切唱誦「大悲咒」,大悲之音融入弟子心續,就在那與上師相應的慈悲中,大家開始儀軌修持及齋戒⋯「皈依發心、傳承祈請、受戒⋯自己化現觀世音⋯」展開了殊勝的觀音八關齋戒。

❤佛學會謹在此與大眾分享此珍貴的法音
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親誦「大悲咒」(長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LPW_ooP3A
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親誦「大悲咒」(短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qyZN-E4Qk

❤願 恩師噶千仁波切此大悲之音能遍滿虛空利益無量有情❤

願利ㄧ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