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佛學會招募2017發心志工;福田ㄧ方,廣邀善士

【2017.03.10】噶千佛學會招募2017發心志工;福田ㄧ方,廣邀善士

下載PDF


各位(志工)發起慈愛心協助中心志業,皆能使眾生受益得樂,也是自利利他的殊勝福德資糧--噶千仁波切

★★噶千佛學會招募2017發心志工;福田ㄧ方,廣邀善士★★

親愛的法友,

我們敬愛的噶千仁波切,再次,不辭路遙劬勞,即將於八月蒞臨台灣。

我們歡喜仁波切的到來,為了學習佛陀教法、領受灌頂加持,為了邁向解脫利益眾生。

因為人身難得,慶幸有具德上師的引領,使我們走向修行的道上,為ㄧ切眾生修行。

因為法緣珍貴,期望讓更多法友也有機會,在法道上,有仁波切的指點。

因為善緣具足,讓我們齊心為了利益眾生,一同修習正法!


仁波切於2017年二月佛學會舉辦長期志工春聚時, 錄影勉勵志工
「大家一併努力所成就的佛法事業,均有利於眾生內心平靜和諧……各位發起慈愛心所協助的中心志業,皆能使眾生受益得樂,也是自利利他的殊勝福德資糧。未來也請大家繼續協助,這也是讓自他能夠成就短暫利益與究竟安樂的兩種福德之善業......祈願『國運昌隆、人民和諧、法音廣傳』。」
影片 YouTube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qEAMP2jmAY


佛學會已經著手開始積極籌備仁波切蒞台各法會課程相關事宜,目前需要數名「志工」們ㄧ起來發心協助法務前行工作,您只要點選以下連結,簡單填寫您的通訊方式與方便志工服務的時間,我們會與您聯繫:
https://goo.gl/forms/uEsJ9mVWwOaPJ5Wl1

我們需要您的ㄧ雙手!
感謝您的發心參與,願將一切功德供養三寶、上師及有情眾生!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

如要取消訂閱,請點擊此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