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20「普巴金剛」線上竹千法會前導文1: 竹千法會的原鄉「噶爾寺」

【2020.10.22】⭐2020「普巴金剛」線上竹千法會前導文1: 竹千法會的原鄉「噶爾寺」

下載PDF

⭐2020「普巴金剛」線上竹千法會前導文1:
竹千法會的原鄉「噶爾寺」

--2020年11月普巴法會,即將來到--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帶領,台美連線,共同發心--

--線上法會,全中文唱誦、中文翻譯,即時中文法本字幕--

◎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 日期:2020年11月15日~19日

◎ 時間(台灣時間):

– 11/15
9:00 ~ 12:00:灌頂

– 11/16 ~ 19
9:00 ~ 17:00:噶千仁波切開示與普巴金剛法會

◎ 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GBI法座(線上中文轉播)

  
★祖寺傳承:虛空獅堡的永恆力量

公元十五世紀,大伏藏師惹那林巴取出了這部偉大的「普巴金剛」的伏藏,由此開始,這個殊勝的修法就成了 噶千仁波切祖寺噶爾寺的修持傳統。

您或許聽說過,噶千仁波切在藏地的法座噶爾寺的殊勝之處,他像是一座在虛空中的獅堡,莊嚴地盤踞在絕壁之上;

也或許聽說過,當年蓮師與耶喜措嘉佛母就是在此地修持普巴金剛;

更或許知道,此地曾有自然傳唱著普巴金剛心咒的悠揚旋律;

或者,您曾聽我們的上師 噶千仁波切說過,當年(1980年代)他是如何在重建噶爾寺的歷程中,發現了普巴金剛壇城的故事。

這些故事都極為殊勝難得,但是,這些也都只是璀璨如昔的往事,如今普巴金剛法能夠在此地源源不絕、綿延不斷,持續地利益廣大眾生,這才是虛空獅堡永恆的力量!

  

★咒音在峰谷之間迴盪

一位曾在2014跟隨 噶千仁波切回噶爾寺的行者回憶道:噶爾寺的普巴金剛竹千法會,不僅僅只是寺廟裡的法會,而是整個地區的大事,

當法會啟建之後,普巴金剛心咒的旋律與聲音,是千人萬人、滿山滿谷、日夜不絕地傳唱!

這是個擁有怎麼樣精神力量的地方啊!

當您看見的每一個人都像是本尊,當您聽到的每一個聲音都是咒語,當您的心意恆常地保持安穩禪定,這就是用三門持戒,就是最好的保護、也是最好的修行。

當修持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心咒成為日夜傳唱的絮語,縱然您身旁紅塵擾攘,但仍片葉不沾,寬然安住在每一個當下,心,就此休歇。

慈愛的上師曾叮囑我們,參加普巴竹千法會,最重要的是將竹千法會的覺受用於往後的日常。

當您倍感妄念煩擾時,在心中隨著上師唱起普巴金剛心咒,回憶自己曾日夜不輟地精進;

為了這樣點滴的清涼安穩,就是您每一年冬天應該參與普巴金剛竹千法會的理由。

台灣噶千佛學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前行。

 

-----
■ 中文轉播網址,將於近期公布

■ 官網「普巴金剛」專區
http://garchen.tw/Teachings/Vajrakilaya

噶千佛學會 合十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