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3/8,週三「白度母共修暨研讀班」

【2017.02.26】3/8,週三「白度母共修暨研讀班」

下載PDF


★★3/8,週三「白度母共修暨研讀班」★★
開班報名(ㄧ期四個月)

★ ★ 3/8,週三「白度母共修暨研讀班」開班報名(ㄧ期四個月)
★ ★ 白度母儀軌共修+修法次第講解、法本研討+噶千仁波切講授「白度母」書共讀


親愛的法友,

**為何要修本尊法?
**什麼是白度母本尊修法?如何修持白度母?
**為何度母本尊法是「成就法」?

為讓共修的法友們深入了解 噶千仁波切的主要本尊──白度母法門,佛學會將於每月白度母共修時段中,增加對白度母修持的系列研討,內容包含儀軌次第講解(觀修、咒語、手印)以及仁波切講授《白度母》書共讀,預計共分四次進行(3/8, 4/5, 5/3, 6/7),共修研讀班誠邀法友們報名。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xM7w0rueq3XP5bW53

★ 報名法友請於第一次共修共讀前先行閱讀《白度母》 第一章「我心即是白度母」:http://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Collection_of_Dharma_Articles/Books

★ 共修班參與方式:
1. [報名參加]- 完整參加四堂課,可對白度母法門修持有完整而深入的了解。
2. [隨喜參加]- 參加單堂共修,不需報名。

★ ★「一切本尊從何處出生?」
──「所有本尊都由菩提心而生」

度母本尊法,乃阿底峽尊者親見度母,得到授記後廣大地弘揚此法門,這個傳承被稱為「實修加持的傳承」。噶當、噶舉傳承,都將度母視為極為重要的本尊法門,歷代祖師更有許多依止度母而獲得成就者;度母更與直貢噶舉傳承有相當殊勝的關係,後世流傳甚廣的〈度母七救怙祈請文〉,就是在吉天頌恭尊者親見度母後,所寫的著名祈禱文。

密法實修時,一般人時常遇到有許多問題,比如為何度母本尊法是「成就法」?什麼是本尊修法?為何要修本尊?如何修持才是正確無誤?──懵懂不明地修法、越修越疑惑,讓我們透過共讀,再次親炙仁波切諄諄的教誨,確實了知白度母修持儀軌的意義,以無上的虔敬心將共修功德迴向給無邊有情眾生,供養恩師,並祈願未生者令生,已生不退轉,輾轉而增上。

★ 時間:2017 年 3 月 8 日(星期三)晚上7:30~9:30
(7:30 - 8:30 白度母修持研討及共讀,8:30 - 9:30 法本共修)
★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停車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