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佛學會七月份共修活動時間表❀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三堂次第課程及共修☆

【2017.06.27】❀噶千佛學會七月份共修活動時間表❀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三堂次第課程及共修☆

下載PDF


❀噶千佛學會七月份共修活動時間表❀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三堂次第課程及共修

 

★ ★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傳授「見地與實修導引」(三週,三堂課)及文殊閻魔敵保護法共修(第四週)

親愛的法友們,

「見地與實修導引」是2016年仁波切於園區,以期盼弟子們具足正知見而實修的殷切之心,所特別錄製的教授影片。

仁波切於「見地與實修導引」中,由淺入深,次第引領弟子們建立正確的修行見地,將弟子們帶入正確的修行道路。圓滿「見地與實修導引」課程 ,我們將為今年領受仁波切的法教做好最佳的準備。

★ 「見地與實修導引」課程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9FbR9WuLh5vVFXqn2

◆佛學會將此「見地與實修導引」課程規劃於三個週三的晚間共修時間:
⊙ 第一個小時-共學
觀看 噶千仁波切講授之「見地與實修導引」影片,之後為法友做重點複習及研討,以利法友們深入了解仁波切所講述之內容。
⊙ 第二個小時-共修
第一週「白度母」
第二週「嗡阿吽金剛誦」
第三週「上師瑜伽」

七月份第四個週三,
為即將於九月入關「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的法友們再次舉辦文殊閻魔敵保護法共修,以利閉關法友把握機會再次共修能更熟悉法本、手印及咒音。

七月份噶千佛法中心(新店)例行共修(每周三晚上7:30 - 9:30):
1. 7/5 ★ 《見地與實修導引-1》第一堂課
-觀看 噶千仁波切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錄影 (1)
-研析「見地與實修導引」講授內容
-共修「白度母」儀軌
2. 7/12 ★ 《見地與實修導引-2》第二堂課
-觀看 噶千仁波切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錄影 (2)
-研析「見地與實修導引」講授內容
-共修「嗡阿吽金剛誦」禪修
3. 7/19 ★ 《見地與實修導引-3》第三堂課
-觀看 噶千仁波切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錄影 (3)
-研析「見地與實修導引」講授內容
-共修 噶千仁波切親撰之上師瑜伽法《 上師法加持光蘊》
4. 7/26 ★ 文殊閻魔敵保護法共修


佛學會用心規劃最能代表上師的法教,如果您每週發心參與,將能領受上師的無上恩澤。

共修詳細內容將於近期內公告,敬請歡喜等候。



★ ★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講授「見地與實修導引」三堂次第課程及共修

學習佛法的精要,聞、思、修三者缺一不可,且應同步進行。* 噶千仁波切於2016年錄影開示「見地與實修導引」,以共通教誡入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由淺入深,引導佛子們契入修行的正道。

* 漸次為法友弟子宣講三乘要義,通達世俗與勝義菩提心二諦,薰修慈心與悲心,認識心的自心本性。

* 岡波巴四法有云:「願心向法,願法向道,願道斷惑,願惑顯智。」祈願法友弟子生起求法的熱切之心,帶著利益眾生的發心,一同領受仁波切的加持。

傳承祖師們再再強調,培養見地次第,及反覆禪修達到確信境界,是修行的不二法門。「見地與實修指引」共分為三堂課,在領受仁波切的開示後,佛學會規劃依三堂課安排不同的實修法門,第一堂課為「白度母」修法,第二堂課為「嗡啊吽金剛誦」實修,第三堂課為「上師瑜伽」修法。勤修仁波切的法教,再再修持培養穩定的菩提心,等候仁波切八月蒞臨台灣,功德不可思議。

★ 「見地與實修導引」課程(共三堂):7/5、7/12、7/19 晚間7:30 - 9:30

★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 交通&停車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9FbR9WuLh5vVFXqn2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5 - 2017.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