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 2016年噶千佛學會感恩回顧 ★★ 感恩分享噶千佛法中心12月28日,首次於 上師大悲願加持下圓滿「超度祈福」的修持

【2016.12.30】★★ 2016年噶千佛學會感恩回顧 ★★ 感恩分享噶千佛法中心12月28日,首次於 上師大悲願加持下圓滿「超度祈福」的修持

下載PDF

★★ 2016年噶千佛學會感恩回顧 ★★
感恩分享噶千佛法中心12月28日,首次於 上師大悲願加持下圓滿「超度祈福」的修持

★ ★ 2016 年噶千佛學會感恩回顧 ★ ★

敬愛的善知識、志工、法友們,

2016 年即將劃下圓滿句點,噶千佛學會謹以滿滿的祝福向各位致上「吉祥如意」及「新年快樂」。

首先,感謝各方善知識、志工、 法友們在過去一年來對佛學會無私、無條件的支援和支持,讓我們在這一年當中秉承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指導圓滿了許多服務法友們的課程、法會及法教出版品。

祈願噶千佛學會能夠承事上師服務法友,利益一切有情,而各位能夠成為讓這個世間變得更慈悲、更快樂、更友善、更和諧、更平安的助緣。

秉持著推廣佛教價值、上師 噶千仁波切愛與慈悲的教導以及利益一切有情的理念,佛學會在2016ㄧ年中圓滿了21場教學活動/法會/閉關/法教,如下表所列。

在上師 噶千仁波切和奇美多傑仁波切的加持和指導下,佛學會每周三晚間共修白度母(今年共圓滿30次),並在噶千禪修園區舉辦五次「二日八關齋戒閉關」。

本月初,我們也依循尊勝 直貢澈贊法王的慈示,在噶千禪修園區的泉源溪水上安裝了兩座「水轉經輪」。

這ㄧ年來,佛學會於佛行事業的推動,也曾面臨許多困難,恩師 噶千仁波總是適時以無盡的愛與慈悲來加持我們,鼓勵我們具足勇氣轉化困難,上師ㄧ路上牽著我們的手,慈悲諄諄開示與引導,感恩大悲願上師 噶千仁波切。

佛學會能圓滿這ㄧ切的佛行服務,皆是有各位的支持和指導,和您所奉獻的時間、金錢、體力。您們每一位都是噶千佛學會珍貴的善知識,都是噶千慈愛家族的成員,更是我們承上師願圓滿佛行事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6 年,佛學會完成了幾項里程碑:
1. 《 解脫加持組合》:
於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悲願指導下,為往生者準備的加持法物,內容共有十項,可供法友為病危中、臨終、或往生49天內的家人請回使用,對於他們臨終的過程、往生淨土有莫大的助益。

2. 「 噶千法教典藏計畫」
** 六本實體/電子結緣書製作: 《上師瑜珈講記》、 《如何修持「七支供養」》、 《尋求真正的皈依》、 《噶千語錄、二》、 《集瑞煙供儀軌法》 、 《嗡啊吽金剛誦》 。
** 十一支珍貴教學影片的製作 。
**《三十咒音攝大千: 噶千仁波切親誦咒音精華總集DVD》的製作 。

3. 2016年噶千仁波切「 慈悲智慧大願心」弘法行程:
重點為「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兩場大法會都有約80名志工的參與。彌陀法會的咒數累績並達到全球十八億次。

4. 首辦「遠距皈依」:
呈上師廣大弘願,法友們於噶千仁波切不在台灣時,也能透過遠距圓滿皈依,成為佛門弟子。
佛學會並於十二月份時在中心舉辦了一次團體遠距皈依。

5. 依據噶千仁波切「四位皈依弟子即可為往生者做超度」的慈示,皈依弟子們首次在佛學會圓滿自行修持超度,上師非常歡喜。

2016教學活動/法會/閉關: (一月至六月:奇美多傑仁波切;七月至九月:噶千仁波切)
★ 一月: 元旦煙供共修
★ 二月: 《聖十一面觀音儀軌》法本講解
★ 三月: 二日八關齋戒閉關、超度法會
★ 四月: 噶千仁波切八十長壽慶生會、超度法會
★ 五月: 超度法會
★ 六月: 煙供教學、白財神教學
★ 七月: 病者加持、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
★ 八月: 與CEO對談、實修二日禪、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法本講解、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
★ 九月: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十月: 二日八關齋戒閉關-布尼瑪喇嘛
★ 十一月: 二日八關齋戒閉關、超度法會-格雷喇嘛
★ 十二月: 首次遠距皈依、首次皈依弟子修持超度-噶千佛學會


佛學會的願望與行動將持續不懈地努力,圓滿佛法的使命以及上師 噶千仁波切所引導我們的願景。

明年2017,我們將虔敬整理上師與弟子的問答,發佈「如是我聞‧噶千問答錄 」;

噶千仁波切將於八月蒞台弘法,將傳授無上密紅觀音灌頂,講授《遙呼上師祈請文》、《普賢王如來祈願文》。

明年的例行共修,除了白度母之外,還將包括白財神、超度、文殊閻魔敵。敬邀所有善知識、志工、法友們一同來參與。

噶千佛學會敬祝您吉祥如意、新年快樂,期待2017年與您相見!


★ ★ 感恩分享噶千佛法中心12月28日,首次於 上師大悲願加持下圓滿「超度祈福」的修持

昨晚,法友們在噶千佛法中心以大家的發心與願力,共同圓滿了一場殊勝的「超度祈福 」。

恩師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非常關切,亦立即觀看錄影及照片, 上師非常歡喜。

首先,法友們一同觀看了仁波切爲「四位皈依弟子即可發心為往生者修超薦」的特別開示(https://youtu.be/Mm6TcMLThC8)。

之後,法友們一同發起愛心和慈悲心,共同修持白度母法本和超度法本,為生者祈福,為亡者祝禱,並且由弟子們自行焚燒往生者牌位進行超薦。

如同上師 噶千仁波切所說:「相信自己想要利益他人,對往生者有慈愛心,誰有慈愛心就可以為往生者做超度。」。

我們秉持著上師所教導的信念,完成了祈福超度的修法,法友們皆法喜充滿,並隨喜自身的善行。

隨後,法友們一起共享歲末湯圓,並且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而互相獻上祝福。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Tel:+886-2-8667-1620 Tel:+886-2-2492-9335

© 2015 - 2016.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