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依止 上師噶千仁波切「遠距皈依」三寶

【2016.12.09】依止 上師噶千仁波切「遠距皈依」三寶

下載PDF

★★ 依止 上師噶千仁波切「遠距皈依」三寶

「任何人若是想藉遠距而領受皈依戒,都是可以的。遠距領受皈依戒的功德,更甚於親自前往領受皈依,因為這真正顯示出您想要皈依的熱望。」-- -尊貴的噶千仁波切

親愛的法友們,

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為了利益無數的眾生能夠及時領受皈依,慈示方便門-「遠距皈依」。

@「遠距皈依」-
上師 噶千仁波切即使身在國外(遠距),依 上師悲願力,開方便法,與 上師沒有時空距離,令大眾可以隨時隨地遠距依止上師 噶千仁波切皈依三寶-佛、法、僧**您真實的皈依處,開啟解脫道之鑰。

噶千佛學會遵循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慈示,特別為法友們規劃了「遠距皈依」。

**您領受遠距皈依的方法有四種:
1. 親自前來佛學會:
由佛學會為您服務圓滿領授皈依。

2. 佛學會官網「皈依」專區:
依隨佛學會官網上的仁波切授予皈依影片進行皈依
http://garchen.tw/Gdi/Social_Services/Receiving_ordination_or_vows

3. 文件皈依:
透過Line(Line ID:0905169825或0905169835)或電子郵件(info@garchen.tw),將相關文件寄給您,您可以跟隨文件進行皈依。

4. 電話皈依 :
若您有生病臥床的親友發心皈依,請來電佛學會,佛學會於電話中為您臥床親友簡單精要闡明皈依涵意,請您親友於電話中覆誦皈依戒,即時圓滿領受皈依。
若生病親友已無法言語,請您於電話中為他覆誦皈依戒,依上師大悲願力,即時圓滿領授皈依。

**上師慈示皈依的步驟如下:
1. 了解皈依的意涵。
2. 虔心讀誦皈依戒及發願文。
3. 以慈愛心及堅定的信心,自行從頭頂門梵穴剪下一小搓頭髮(兩三根),寄回到佛學會,由我們轉呈 噶千仁波切保存。
4. 佛學會於您皈依後,將寄給您一張具有法名的皈依證以及噶千仁波切的 贈禮(佛子行三十七頌;見解脫手環; 見解脫貼紙;見解脫徽章;《菩提妙道》)

以慈愛的發心尋求並領授皈依,您可以簡單的打電話來佛學會,佛學會隨時為您服務。

願一切有情此生皆能依止上師皈依三寶,開啟生生世世解脫之門。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Tel:+886-2-8667-1620 Tel:+886-2-2492-9335 

© 2015 - 2016.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