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本周五 (8/14) 晚上 8:00 ,《文殊閻摩敵》線上共修

【2020.08.10】本周五 (8/14) 晚上 8:00 ,《文殊閻摩敵》線上共修

下載PDF

本周五 (8/14) 晚上 8:00 ,《文殊閻摩敵》線上共修

☆ 特別呼籲曾經參加歷年「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的法友們共同參與
 
在五濁惡世的末法時期,寂靜尊的法門已經難以對治眾生的煩惱,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忿怒相。
 
因眾生的煩惱由無明而起,所以在末法時期,文殊閻摩敵淨除無明蓋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
 
文殊閻摩敵的本智乃是智慧與悲心的結合,其中一個面向是遣除障礙。
 
若能為了利他而以菩提心修持此法門,將能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
 
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共修)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

■ 網路共修時間:
 
2020/8/14(五)晚上8:00~10:00
 
▲ 由於文殊閻摩敵屬於極密法門,為避免未領受過講授而產生誤解,因此本次網路共修:
 
1.不在臉書公開直播
 
2. 請進入Youtube直播頻道:
http://garchen.tw/Live_Webcast/
 
3. 共修影片中將不提供法本字幕
---------------
 
■ 網路共修方式說明:
 
1. 將播出由 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9 年台灣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圓滿日影片。
 
2. 影片中有中文唱誦但「無中文法本字幕」,僅有頁數提示,請「自行準備法本」。
 
3. 共修結束後請虔心為新冠肺炎疫情迴向。
---------------
 
■ 共修注意事項:
 
1. 本共修任何人皆可參加。沒有法本的法友,可以靜坐聆聽修法,自行持咒,一樣能產生修法的功德。
 
2.僅曾經參加過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或領受過 噶千仁波切「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講授」六小時課程的法友,才能持有法本,請這些法友自備法本參加。
 
3. 佛學會鼓勵即將參加共修的法友,先於網路上透過影片領受由 噶千仁波切所賜予的文殊閻摩敵灌頂。
 
◆ 2019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
https://youtu.be/CIww-xmnTgU
---------------
 
▲ 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
http://garchen.tw/Teachings/Yamantaka
 
▲ Line「文殊閻摩敵共修」官方帳號:
https://line.me/R/ti/p/%40783rsvow
 
▲ 官網「共修影片」專區:[第 11 項_文殊閻摩敵共修]
http://garchen.tw/Videos/Group_Practice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