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20「阿彌陀佛、文殊閻摩敵、普巴金剛」年度三大線上法會通告

【2020.08.04】2020「阿彌陀佛、文殊閻摩敵、普巴金剛」年度三大線上法會通告

下載PDF

2020「阿彌陀佛、文殊閻摩敵、普巴金剛」
年度三大線上法會通告

★ 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特別的時刻,讓我們用特別的方式相會。

2020是個特別的一年,不知道您一切都好嗎?心安穩不安穩呢?

噶千仁波切帶領弟子禪修後的第一句話總是會問:「清楚嗎?」佛法就是要我們的心在每個當下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心地光明清楚,那麼外在世界不論如何紛擾,心都不會動搖。

因緣如此巧妙!雖然因為疫情的因緣,讓我們今年無法在同一個處所相聚共修,但是也依著科技便利的因緣,開啟了新的網路轉播共修模式。

薪火相傳、加持之源不斷,讓我們在各自的處所,以心相聚,以念共修,成辦自他二利。

今年噶千佛學會年度三大法會之中,「阿彌陀佛法會」以及「普巴金剛法會」這兩場公開的法會,將完全跟隨噶千仁波切美國總法座GBI中心,以網路轉播的方式,亦步亦趨,不漏任何一座法、不缺任何一堂課。

這是非常殊勝難得的因緣!

噶千仁波切的國際弟子都知道,美國亞利桑那州的GBI佛法中心,是噶千仁波切的常駐所在,那是一個看似荒僻的美西礪漠高原,但實則蘊藏著豐沛的心靈能量,每年在GBI舉辦的大法會都吸引各國弟子拜謁參與,絡繹不絕。

台灣噶千佛學會戮力克服了諸多的軟硬體困難,成功地將GBI的法會,配上中文語音翻譯,並且備有中文法本以及中文的儀軌領誦。

法會全程轉播到每一個有網路的地方,只要您發起清淨的信心,以您的裝置收看轉播共修,功德將與親臨殊勝的GBI法座別無二致。

讓我們以新的網路轉播型態,緊緊跟隨上師噶千仁波切,一同發願祈請、一同共修回向。上師與我們大家,從來都沒有分離。

----------
★ 【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___ 美國 GBI 線上轉播 】

◎◎ 阿彌陀佛灌頂

時間:8/29,早上9:00開始(台灣時間)
傳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 阿彌陀佛心咒億次持誦大法會

*修法座中持咒時,將由噶千仁波切同時開示殊勝的「破瓦法」。
*法會備有中文法本可供下載,修法亦有中文領誦。

時間:8/30、8/31、9/1,早上九點開始(台灣時間)
傳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 【 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會 】
台灣噶千佛學會今年不公開舉辦文殊閻摩敵閉關,轉而以佛學會內部閉關的方式修持,延續這個大法在台灣接連不斷的傳統。

智慧之火輾轉相傳而不滅。

★ 【 普巴金剛竹千法會 ___ 美國 GBI 線上轉播 】
今年秋冬,在亞利桑那的初雪降下之際,我們將完全跟隨GBI的普巴金剛竹千法會轉播,讓我們的咒音融入大眾的咒音,安住在普巴金剛的慈悲與智慧之中休息。

----------
★ P.S. 原定現場舉辦之年度三大法會取消:

1. 8/28-30「普巴金剛大法會」

2. 9/13-19「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

3. 9/25-27「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