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20 噶千仁波切美國GBI法座——夏季系列課程圓滿報導

【2020.07.21】2020 噶千仁波切美國GBI法座——夏季系列課程圓滿報導

下載PDF

2020 噶千仁波切美國GBI法座——
夏季系列課程圓滿報導

----網路轉播上師法音,如水中月一一映現,有水皆含---
 
尊貴的噶千仁波切,現正常住於美國的噶千法座GBI,尊貴的寶上師恆時宏轉法輪,讓世界各國的弟子引頸不斷。臺灣噶千佛學會今年首度跨界合作,嘗試跨越轉播的高度軟硬體需求,將噶千仁波切的法語從位處偏遠沙漠的亞利桑那州流傳出來,讓仁波切的愛,無差別地流入華文世界的學生心中,滋養心田。
 
★ 亞利桑那法座的經典講座課程
 
GBI的夏季及冬季課程素來聞名,這原是西方各國弟子一年二度的盛事,上師會在為期數日的課程中,有系統地開演法教,許多噶千仁波切大部頭的禪修指導或各式修法的精要都出自於此。
 
雖有這麼殊勝的法筵在美國舉辦,但在臺灣的弟子,除了親赴亞利桑那州之外,別無親近之法。
 
★ 時空的隔離,身心的休息
 
加上新冠肺炎的疫情讓全世界的流動遲滯下來,不只各國邊境關閉,也讓人心裹足不前,但這個危機也化為改變的動力,鬆動原有的結構,我們的生活開始有了改變的契機。
 
人類被迫開始嘗試安住於現狀,外在與內在意外地得到休息。
 
★ 網路技術讓上師與我們沒有距離
 
在此時刻,美國噶千法座GBI和臺灣噶千佛學會鍥而不捨地努力,克服網路轉播與翻譯技術,將上師的法教帶到諸位的眼前。萬幸!各方因緣具足,讓上師的法音用最快的方式傳遞出來了!
 
只要您有裝置及網路,打開頻道就可以及時地收看法教課程;如果說上師的慈悲化成了網路的訊號,像法身遍一切處,那麼我們眼前的電子裝置就像報身的展現,一一地呈現既實且空的影音,如水中月影,有水皆含。
 
★ 八日法筵,一一呈現
 
2020年7月11日~7月20日(臺灣時間),我們沒有時空限制地參與了殊勝難得的GBI夏季課程。高齡八十又五的噶千仁波切最開心的就是佛法能夠流傳出去,所以他不辭辛勞地,加課、再加課,只要有學生願意聽,仁波切就願意講,因著上述因緣,我們何其有幸能完整地接受了釋迦牟尼佛的灌頂、「大圓滿大手印雙融」的傳承心要引導、大手印四瑜伽的殊勝口傳,還有綜合問答。
 
★ 2020年GBI夏季課程法教專區
http://garchen.tw/Event/
SummerTeaching_2020

 
-八日課程完整影片
-課程活動摘要報導
-前行願文法本下載
-《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法本下載
-《洛熱達瑪旺修所作大印四瑜伽略述》法本下載
 
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願疫病平息消散。
願一切上師長壽住世,願法音永久流傳。
 
 
饒益諸有情
 
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