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7/12 - 7/19,中文口譯轉播-噶千仁波切 GBI 夏季法會/課程

【2020.07.07】7/12 - 7/19,中文口譯轉播-噶千仁波切 GBI 夏季法會/課程

下載PDF

噶千仁波切 GBI 夏季法會/課程
  7/12 - 7/19,中文口譯轉播  

*7/12:《釋迦牟尼佛灌頂》
*7/14 - 7/19:《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講授》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美國法座 GBI 即將於本周日(7/12)開始今年夏季的法會/課程,噶千佛學會特別安排於 噶千仁波切傳法之後,於官網與臉書 「中文口譯轉播」。
 
■ 《釋迦牟尼佛灌頂》
 
噶千仁波切將賜予甚少給予的釋迦牟尼佛灌頂,領受此灌頂,將能夠喚醒您的內在智慧,請法友們把握此殊勝難得機會。
 
■ 《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簡介
 
噶千仁波切一直希望針對這份稀有的法本給予開示,近期此法本已翻譯完成。
 
仁波切將於連續四天的上午就此珍貴的法本闡明其甚深的法義。
 
《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是噶瑪洽美根據自身覺證,對其弟子格隆(比丘)仁欽所做的口頭教授。
 
它是簡單、實際而甚深的指示,對於走在了悟心性道路上的禪修者給予啟示及鼓勵。
 
它的內容包含了修行者對真實的佛法修持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這份法本是由學識與修證兼具的噶瑪洽美 (1613-1678) 所編撰,他不僅是噶瑪噶舉傳承的主要持有者,並且被認為是偉大的寧瑪派上師。
 
噶瑪洽美的聞名之處在於能夠以通俗的藏語解釋許多極為複雜的修持內容,讓沒有多年寺院修學經驗的人也能理解。
 
他並以擅長彙編佛陀經續教法以及印藏大成就者的教授而聞名。

■ 時間表如下(台灣時間-CST):

日期/時間 內容
7月12日
(美國法會結束後 1 小時)
上午9:00 - 中午12:00
《釋迦牟尼佛灌頂》-噶千仁波切
7月14 - 17日
(美國法會結束後 6 小時)
上午 9:00 - 中午12:00
《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講授》-噶千仁波切
7月19日
(美國法會結束後 6 小時)
上午 9:00 - 中午12:00
《問答時間》-噶千仁波切


■ 轉播網址:

*YouTube:http://garchen.tw/Live_Webca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live/

◆ 如您無法於此時間觀看轉播,可於事後至以下平台觀看:

*YouTube:https://bit.ly/2XhLIhM

■ 中文法本提供:

台灣噶千佛學會將於近日發布《大圓滿大手印融合引導》法本,供法友事前下載。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