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17年元旦 噶千仁波切新年祝福

【2017.01.01】2017年元旦 噶千仁波切新年祝福

下載PDF

★★2017年元旦 噶千仁波切新年祝福 ★ ★ 


點選圖片觀看影片

親愛的法友,

2017新年,恩師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特別錄製影片,向所有弟子祝福「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仁波切慈示:
『年快樂,在過去一年裡,我們身口意三門所造一切惡業,都應以強烈懺悔的心懺悔並回到本來的清淨。一方面念誦《三十五佛懺》,若不會也可以持誦百字明來懺悔。

而新的一年裡,應思維要為眾生而成就佛果,而佛的字義是,在世俗菩提心時,將「愛惜自己」的執念淨除,並且不斷修持四無量心,同時盡量多念誦皈依及六字真言。

若內心能對眾生生起無量的慈心與悲心,因其無量廣大,也得以遍及一切有情。而生起菩提心也如同融冰遍及海水,利他心增長也能使自己受益。

透過不斷修持四無量心而轉化自心,是非常重要的。若心懷慈無量及悲無量心,祈願世上宗教彼此和睦團結、弟子以及國家之間和諧安樂,是能夠真正利益到這些人的。

而培養慈悲也能讓增長壽命,對一個生起菩提心的人而言,世界亦如同極樂淨土,因為當內心平靜後,心所觸及的一切自然跟著和諧。

而「世界和平祈願文」有著藏中英語文,大家應常讀,這很重要。

同時要尊敬父母、愛戴師長、愛惜國家。這三點也是讓我們獲得短暫善趣的利益和究竟佛果的善因。如此大家要時常懷善心持善行,多祈願世界和平。

同時為大家獻上滿滿的祝福,吉祥如意。』

@三十五佛懺悔:https://goo.gl/ftxcT0 (菩提妙道法本第13頁)
@仁波切親誦百字明咒:https://youtu.be/V0gB4JtDjWY
@世界和平祈願文:https://goo.gl/mgwxHb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Tel:+886-2-8667-1620 Tel:+886-2-2492-9335

© 2015 - 2016.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

如要取消訂閱,請點擊此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