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超度法本開示-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講述

【2020.03.25】超度法本開示-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講述

下載PDF

超度法本開示-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講述

★ 六道有情和往生眾生都是我們悲憫的對象
 
★ 本周五(3/27)晚上7:30阿彌陀佛超度祈福線上共修,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
 
1.臉書直播
2.YouTube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jxTCM0WUgQ
 
----------------
 
親愛的法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惡化之際,無數人因此確診,甚至往生,更有無數醫療人員冒著生命危險為大眾服務著。
 
本周五,佛學會將舉辦線上「阿彌陀佛祈福超度共修」,佛學會誠摯邀請法友們一起為疫情中的生者祈福,為往生者做超度。
 
恩師 噶千仁波切曾經就超度法本《普遍適用於無上密之淨障法 · 所焚乃是煩惱》做過詳盡的講解,佛學會鼓勵您事先下載祈福超度法本及法本講解文字檔,了解超度法本的意涵,能夠讓您於參與修法時更契入法義。
 
-------------
 
■「超度法本開示」節錄
 
六道裡的所有眾生和已經往生的眾生——已經捨棄舊的身軀,還未找到未來身軀的眾生,他們全都是我們 的賓客,我們悲憫的對象。
 
我們往生後在中陰會發生什麼事?如果在臨終的那一刻,內心存有善念,如四無量心,心識自然會往上投生於善趣,並最終證得菩提。心識不會在中陰 停留太久,而是會前往善趣,如淨土等等。
 
相反的,如果一個人往生時,帶有我執與煩惱,例如他從不相信業力因果等等,或造了嚴重的惡業,則往生後自然會往下墮入惡趣。往生的那一刻,你會被自身的煩惱業風牽引,你會跟隨自己的業風。
 
------
 
■ 下載超度法本《所焚乃是煩惱》:
https://tinyurl.com/rv7mqjq
 
■ 下載超度法本開示:
https://tinyurl.com/vhpcdza
 
---------
 
■ 官網「 臨終/中陰/超度」專區:
http://garchen.tw/Teachings/Inscription_for_the_Dead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9.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