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佛學會官網「文殊閻摩敵」法教專區

【2020.02.19】噶千佛學會官網「文殊閻摩敵」法教專區

下載PDF

噶千佛學會官網「文殊閻摩敵」法教專區

★ 「文殊閻摩敵」法教專區:http://garchen.tw/Teachings/Yamantaka
 
親愛的法友,
 
末法時期眾生五毒熾盛,修持本尊法難有成就,但此時文殊菩薩的忿怒化身 – 文殊閻摩敵的加持力反而益發強烈。
 
培植善念、消除五毒蓋障等習氣,需要仰賴本尊的願力與傳承的加持,修持文殊閻摩敵的法門,可以對治五毒及我執。
 
恩師 噶千仁波切多年來在台灣帶領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並在台灣留下許多珍貴的相關法教。
 
佛學會秉承師願,將上師文殊法教收集整理,並於官網上闢「文殊閻摩敵專區」供發心修持文殊閻摩敵本尊的法友學習。
 
「法教專區項目」
 
◆ 灌頂開示影片
 
◆ 開示短片
 
◆ 咒音
 
◆ 閉關圓滿日修法影片
 
◆ 咒語、手印示範
 
◆ 法照、圖片
 
◆ 噶千仁波切給閉關者的忠告-入關前開示
 
◆ 申請法本以及申請線上觀看「文殊閻摩敵法本講解」(噶千仁波切講授)課程影片
 
佛學會誠摯邀請計畫參與文殊閻摩敵共修的法友,以及計畫今年參加大修閉關的法友,先至本法教專區學習,將使您獲得更大的法益。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9.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