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重要訊息更正通知 -「噶千仁波切親授-臨終導引手冊/超度法本開示/往生解脫加持組合」研習班(5/18,週六全日)

【2019.05.01】重要訊息更正通知 -「噶千仁波切親授-臨終導引手冊/超度法本開示/往生解脫加持組合」研習班(5/18,週六全日)

下載PDF

重要訊息更正通知
「臨終導引手冊/超度法本開示/往生解脫加持組合」研習班(5/18,週六全日)

親愛的法友,吉祥如意,昨日中午發布的法訊:

5/18(六)「臨終導引手冊/超度法本開示/往生解脫加持組合」研習班並非 噶千仁波切親自說法,而是佛學會分享 噶千仁波切所指導製作的 《臨終導引手冊》、「解脫加持組合」、以及超度法本開示。

如果您想要取消報名,請寄信至佛學會(info@garchen.tw)取消(請提供您的報名姓名以利作業),感恩。

★ 如果您已報名確定要參加,活動地點已變更為: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  

★ 請務必報名:
1. 座位有限
2. 方能為您準備《臨終導引手冊》、「解脫加持組合」、超度法本開示講義帶回家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vFyoT2wfmSeGxMm8
-------------
課程內容:

◆ 《臨終導引手冊》:

-臨終前/臨終時
-往生後
-消融的階段研習臨終的各個階段。

◆ 「解脫加持組合」

-文武百尊壇城圖(佩即解脫)
-阿彌陀佛法照
-金剛沙
-甘露丸
-文成公主轉經輪聖油
-見解脫及觸解脫手環
-〈極樂願文〉
-噶千仁波切親誦:破瓦法、極樂願文、阿彌陀佛心咒,阿彌陀佛聖號

配合《臨終導引手冊》介紹及示範如何使用解脫加持組合中的法寶。

◆ 超度法本

共同研習 噶千仁波切對超度法本所做逐頁詳細的開示
-------------
親愛的法友,

您面對親友的臨終,是否感到手足無措?或者擔憂恐懼?

您希望了解如何運用一些法寶協助親友安寧平靜地往生嗎?

您是否想了解超度的過程?超度法本的含意?

噶千仁波切特別針對臨終時的種種給予弟子詳細的開示,讓弟子們了解往生的過程,並在面臨自己和親友的往生時,能夠有更妥善的準備,因此指示佛學會製做《臨終導引手冊》。

此外,噶千仁波切也指導佛學會,為臨終者準備「解脫加持組合」,透過這些法寶的運用,能夠令臨終者安寧往生,前往佛國淨土。

仁波切也就超度法本做了詳細的開示,闡釋超度的重要性,說明死亡後中陰的狀態,神識如何跟隨業風等等。

臨終是每個人生命中必將面對的課題,也是許多法友向仁波切請示及尋求協助的部分。

承上師之悲願,佛學會特別安排於五月18日,以全日六小時的時間,與法友們分享這些珍貴的法教,並能夠將《臨終導引手冊》、超度法本開示講義、「解脫加持組合」法寶帶回家。

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學習。
------------
■ 日期:

》5月18日(六)

*上午10:00 - 12:00
*下午 1:00 - 5:00

*中午簡單蔬食結緣
-------------
★ 地點(變更):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地址(變更):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 交通&停車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9.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