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帶領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9/21 - 9/22)

【2019.03.20】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帶領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9/21 - 9/22)

下載PDF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帶領
千手千眼觀音八關齋戒(9/21 - 9/22)

★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 噶千仁波切親授八關齋戒 ◆ 修持帕摩比丘尼傳承千手千眼觀音法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於2017年於台灣傳授「齋戒功德暨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修持法講解」,慈悲講述大乘齋戒功德,並闡釋 《聖十一面觀音斷食儀軌·吉祥雨臨》之觀修訣竅。

今年,仁波切將親自帶領八關齋戒的修持,親自授戒給弟子們,並帶領修持千手千眼觀音,引導弟子眾禪修觀音大悲心,令菩提心得以增長。

噶千仁波切開示:

「『戒律』比黃金與如意寶更加殊勝,因為黃金珍寶等身外之物隨著身體毀壞後,好處也就隨之壞滅。但我們的心是不會壞滅的,心與八關齋戒所帶來的福德與功德利益將隨著我們的心不斷地延續下去。」

「當我們自身轉化為佛身的色身,形相不是最重要的,『心為觀音,心為大悲者』才是重點。因為,『觀音』是大悲者的意思,所謂的『自己化現為觀世音』,就是確認『自己的心就是大悲觀音』。」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

【時間】共二日 
2019 年 9 月 21 日 – 22 日(週六–週日)
上午 9:00 – 下午 6:00

 

【席位】

1. 禪修墊席-須報名(待公布)
2. 座椅席-無須報名

【入場】 每日上午8:00

【翻譯】 現場中文及英文翻譯

【午餐】 素食餐點免費結緣

【法會內容】

1. 受持八關齋戒
2. 修持《聖十一面觀音斷食儀軌·吉祥雨臨》
3. 持誦大悲咒及六字大明咒
4. 修持大禮拜
5. 過午不食
6. 全程禁語


◆ 有關法會詳情,請至官網瀏覽:
http://garchen.tw/Courses/Avalokitesvara_Nyen_ne_Pruification_Practice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9.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