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灌頂」專區

【2019.01.28】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灌頂」專區

下載PDF

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灌頂」專區

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灌頂」專區:http://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Empowerment_Videos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慈悲開許弟子可經由觀看灌頂影片領受灌頂(僅限 噶千仁波切所傳授之灌頂)

★ 「如果有信心並且具足慈悲心的話,在家裡能夠依法做灌,仍然能夠得到灌頂的。」-噶千仁波切

-------------
親愛的法友們,

去年11月,上師 噶千仁波切慈悲開許,弟子透過網路觀看 噶千仁波切本人所賜予的灌頂(錄影),即等同真實領受到灌頂。

噶千仁波切歷年來曾經給予過多次不同的灌頂。為方便法友們自行透過影片領受灌頂,佛學會特別於官網上闢出「灌頂」專區:
選單「噶千影音」→「影片」→「灌頂」:
http://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Empowerment_Videos

觀看影片領受灌頂之後,如您有親自到佛學會,可向佛學會領取甘露丸,作為灌頂加持。

-----------------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開示「網路弘法能得到灌頂的三個原因」

一、如來藏性遍一切眾生

每當傳灌頂的時候,我在世界各地有許多的學生都有想要受法的心願,同樣的問題也來問過很多遍了,就是我們透過網路弘法能否得到灌頂?我也回答過非常多遍了,答案就是可以的。為什麼可以得到灌頂呢?第一件事情,如來藏性遍一切眾生,所有的眾生內心本性,就是佛種性如來藏。

所以這就是我們就能得到灌頂的前提,或是它的潛力本來就具足了,由於在過去生當中,我們擁有信心跟追求心的習氣,所以當機緣條件適合的情況之下,我們心裡面會產生想要求法的興致,這個在如此的因緣際會之下,你如果具足信心跟清淨心,就能夠得到灌頂。

二、佛陀三身遍在的功德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面向,透過這樣的方法能得到灌頂的原因,是因為佛的三身加持無所不在,所以弟子只要有信心跟精進心的話,必然能夠得灌的。

我們常說,佛陀的法身如同虛空遍在,佛陀的報身如同虹霓、如同彩虹,佛陀的化身如同天上降下來的雨水。它指的就是佛陀三身遍在的功德,也就是說,實相究竟的勝義,是無所不在的。凡是眾生具足信心跟精進心,必然能夠與佛陀的三身相契,這個就是為什麼能夠得到灌頂的原因。

三、有信心並且具足慈悲心

第三件事情就是我們有一些確實的根據來說明可以得到灌頂。比方說我曾經認識一位漢族的弟子,他告訴我,他曾經去向至尊一切遍知的達賴喇嘛尊者報告想要得到灌頂,也就是時輪金剛大灌頂,可是卻沒有時間去參與時輪金剛灌頂大法會。這樣一周的時間,他是挪不出來的。當時一切至尊者就跟他說,如果有信心並且具足慈悲心的話,在家裡能夠依法做灌,仍然能夠得到灌頂的。

後來據他轉述,他真正地按照這個方法一個星期跟著聽受灌頂的過程,他就有不同的感受。比方說好像頭頂上有非常沉重的力量在壓著他,然後非常與眾不同,就前所未有的一些體驗,包括汗毛直豎、流下淚來這些事情,相關的親身見證是很多的,可以說明,即使是透過網路,或者是這種現代的傳播方式來進行灌頂,確實是能得到灌頂的。而且一切至尊尊者也曾經親自這樣說過,所以這是絕對可信的。

因此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三十幾個國家的道場,有這麼多的弟子,大家有想要得到灌頂的話,就一定能藉由這個網路的方便來得到灌頂的。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