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超度法本完整講解」

【2019.01.18】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超度法本完整講解」

下載PDF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超度法本完整講解」

★ 「在所謂的輪迴中,一切眾生經歷痛苦,是我們悲憫的對象。他們還未了悟心的真實本性,因此心是迷惑的。」
----------------
親愛的法友,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去年於美國噶千總部 GBI 開示超度法本《普遍適用於無上密之淨障法 · 所焚乃是煩惱》,佛學會近日完成翻譯初稿。
 
由於適逢佛學會即將於下周三 (1/23) 舉辦超度祈福修法,因此,非常歡喜地於第一時間與法友們分享仁波切的開示。待翻譯完全定稿之後,將正式發布於佛學會官網。
 
請下載此兩份文件搭配研讀:
-噶千仁波切「超度開示」初譯稿: http://bit.ly/2FxMW25
-超度法本(新版,排版尚未完成): http://bit.ly/2sthDgq


*中國的法友,請點此網址進行下載
*如果無法順利下載,請來信告知,謝謝您

此外,佛學會也將於下周三 (1/23) 超度祈福修法當晚,修法前 6:30 - 7:30 與法友們分享仁波切的儀軌講解內容。歡迎法友們提前抵達參與。
-------------
■「超度法本完整講解」節錄

在中陰,由於我執,你處於孤寂之道,我執將你隔離成一個孤單的個體,而其自性是苦。一旦有我執,以個體存在,其自性即是痛苦與恐懼,因此有極大的恐懼。你被迷亂的感知折磨。由於「我」的感知,一直害怕某些事將發生在自己身上,會被傷害等等。現在也是如此,當你看到一隻蚊子,就認為它會叮你,認為某些事會發生在你身上。當「我」的感知存在,自然會投射成恐懼的顯相。
----------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