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嗡啊吽金剛誦」專區

【2018.11.08】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嗡啊吽金剛誦」專區

下載PDF

噶千佛學會官網推出「嗡啊吽金剛誦」專區

★ 「嗡啊吽金剛誦,是最上善巧,是三乘的實修,更是究竟密法」-噶千仁波切
 
★ 「嗡啊吽金剛誦」專區:
http://garchen.tw/Teachings/Om_Ah_Hung_Vajra_Recitation
-------------
親愛的法友們,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鼓勵弟子們皆修持「嗡啊吽金剛誦」。藉由修持嗡阿吽金剛誦,能夠使心氣合一,達到不散亂。仁波切曾經開示:
 
「嗡啊吽金剛誦,是最上善巧,是三乘的實修,更是究竟密法」
 
「我們必須運用一竅門來連接心與氣,這個心氣合一的法門即為心續精要」
 
「當你串習嗡阿吽時,心將不散亂,當心變的自由,免於任何執取,你將能夠ㄧ而再的瞥見心性」
 
「當火焰持續的安住於臍輪,即為直接照見心性的時刻」

 
為了方便法友們學習「嗡啊吽金剛誦」,佛學會將 噶千仁波切有關於嗡阿吽金剛誦的開示全部集結於一個專區,讓您能夠深入學習。
 
祝 法喜充滿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