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三十咒音攝大千: 噶千仁波切親誦咒音精華總集DVD

【2016.07.12】三十咒音攝大千: 噶千仁波切親誦咒音精華總集DVD

★★ 三十咒音攝大千: 噶千仁波切親誦咒音精華總集DVD★★

親愛法友們,

咒語,含藏諸佛的菩提心以及不可盡數的慈悲與智慧,藉著咒音的震動,我們得以淨化自身並且廣行上供下施。噶千仁波切愛護一切眾生的愛,亦皆涵攝在咒語之中。

★ 三十咒音殊勝緣起:

於某一次殊勝的機緣下,佛學會請求噶千仁波切錄製法會所需的短咒。噶千仁波切於禪坐中,自然宣講咒音源源不絕,是 仁波切慈悲與智慧心意的流露,宣說的密咒遠遠超過弟子們的祈請:四部密續、寂靜尊、憤怒尊、共與不共傳承諸咒,仁波切毫無保留地宣講,並且慈悲指示此些咒語皆能公開,利益一切眾生。

台灣噶千佛學會承 仁波切悲願,矢志製作此殊勝完整的咒音影片廣傳,但因為 噶千仁波切宣說的諸多密咒極為殊勝且不共,佛學會為了一併提供法友正確的中文咒名及字音,歷時年餘的彙整與求證,終於感恩製作出「三十咒音攝大千」的珍貴影音DVD。

今年,為歡喜共度尊貴的珍寶上師 噶千仁波切八十大壽,佛學會虔敬供養「三十咒音攝大千」DVD作為「噶千八十 長壽法會」殊勝的結緣品,祈願上師的咒音與慈悲能夠廣遍十方,利益一切眾生;與上師的利眾菩提心同行,即是我等對上師最誠摯地供養。

歡迎法友前來參與噶千八十 長壽法會,領取這一份殊勝的禮物!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886-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大坪路39-6號 
Tel:+886-2-2492-9335 

© 2016.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

如要取消訂閱,請點擊此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