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明天晚上(週五,9/7),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彌陀淨土法船啟航──倒數1天

【2018.09.06】明天晚上(週五,9/7),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彌陀淨土法船啟航──倒數1天

下載PDF

明天晚上(週五,9/7)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彌陀淨土法船啟航──倒數1天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預告
https://youtu.be/tXGb3-oVcUc 

★ 「實修」是對上師最好的供養

★ 無論你們在哪裡舉辦大修法會,我的心也在那裡


去年,仁波切帶領我們連續五年完成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今年,仁波切雖然無法親臨會場,但仁波切說:「弟子們無論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持續修持,皆可以利益世界。」

「你們持續修持是我的心願!

沒有任何眾生是沒痛苦的,要知道能對治痛苦的是法。

因此無論哪一個佛學會,在具足條件的情況下,可舉辦彌陀法會、閻王敵法會及普巴法會等等。所有弟子都能獲益,各自的修行也能持續。如果自己不修,則毫無利益。

因此所有弟子應該為了自己繼續舉辦法會。不管我在不在,本尊是沒有差別的。諸佛的慈悲皆相同,因此不要中斷。」


噶千仁波切的慈愛依然看護著我們,特別指示邀請尊貴的尼宗索巴仁波切主法。今年共有五位具德上師共同帶領指導我們。

「就算我往生了,我的心不會死。無論你們在哪裡舉辦大修法會,我的心也在那裡。上師與本尊無別。重要的是大家持續修持,圓滿自利利他,也能利益世界。」

實修才是對上師最好的供養,也唯有實修,才能與仁波切的心沒有距離。

歡迎您帶著一顆被仁波切祝福的心共同參與!

-----------
★ ★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 主法上師: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
(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耶喜然杰上師、布尼瑪喇嘛
◇ 時 間:2018.9.7(五)~9.9(日)
◇ 地 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灌頂】 9/7晚上 7:30長壽佛灌頂

【祈福超渡】 9/9 下午 2:30 阿彌陀佛祈福超度修法

◆ 法會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e1e5af3d3bf4b830

◆ 法會活動網頁: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8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