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線上登記祈福超度迴向名單 - 本週五(9/7),「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彌陀淨土法船啟航 ── 倒數2天

【2018.09.05】線上登記祈福超度迴向名單 - 本週五(9/7),「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彌陀淨土法船啟航 ── 倒數2天

下載PDF

線上登記祈福超度迴向名單
本週五(9/7)「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彌陀淨土法船啟航──倒數2天

 線上登記祈福超度迴向名單 
https://reurl.cc/D9XAE
至9/9中午12:00截止
 
★祈福超度修法:9/09(週日)下午 2:30
 
★已增加席位,歡迎隨喜參加
 
為了饒益等虛空遍苦如母有情,尊貴的 第九世尼宗索巴仁波切等五位上師,將於今年的彌陀法會中,以廣大的菩提心證量為亡者超度,為生者祈福,即日起開放登記報名,懇請各位法友把握珍貴殊勝難得的因緣為親友登記,領受慈悲的 尼宗索巴仁波切所主法,超度祈福儀式的大加持。
 
雖然 噶千仁波切此次無法親臨,但誠如 仁波切所慈示「只要那裡修法,我就在那裡」,仁波切的心ㄧ直與我們同在。邀請法友共同參與彌陀法會,齊心為三界有情祈福超度。
 
--------------
 
 2018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主法上師:第九世尼宗索巴仁波切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耶喜然杰上師、布尼瑪喇嘛
 
-時 間:2018/9/07(五)~ 9/09(日)
 
-地 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活動網址: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18
  
★ 福田共植:http://www.garchen.tw/Donation
-----------------------
◆ 噶千仁波切對於「超度」的開示
 
超度不是為了一般世俗的意義。在修超度時,內心真正持有慈愛,如此每個人都能祈禱三寶,都能為眾生生起悲心。假使只有念一遍心咒的善根,也可以回向。
 
「超度即是回向」,如果沒有利他的心,超度也不會有任何作用,真正有利益作用的是慈愛。
 
如果相信自己想要利益他人,並且對亡者有慈愛心,則可以做超度,重點是擁有慈愛。
 
空行母耶喜措佳曾問蓮師:「本尊從何而來?」蓮師回答說:「本尊的根本是菩提心。」
 
一個具有菩提心者,壽盡後轉變為本尊,而有我執的人則徘徊於輪迴,我執和忌妒使人轉變成魔。
 
總之,誰有慈愛心就可以做超度,超度真正要具備的就是慈愛心。自己若有殊勝無二元的智慧,就能將對方的二執融化,不然擁有慈愛心即可,慈愛就像太陽融雪般, 可以利彼。
 
有慈愛心的人,就可以修超度。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