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誠邀各位與我們共同累積億次彌陀心咒 - 「人間即淨土,我心即彌陀;聲聲彌陀,念念淨念」

【2018.09.04】誠邀各位與我們共同累積億次彌陀心咒 - 「人間即淨土,我心即彌陀;聲聲彌陀,念念淨念」

下載PDF

誠邀各位與我們共同累積億次彌陀心咒
「人間即淨土,我心即彌陀;聲聲彌陀,念念淨念」

★本週五(9/7),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倒數3天
 
★ 佛子們,以虔敬慈悲的心,輕輕誦咒。每一聲咒音,都是對佛菩薩的供養,對眾生的祝福。
 
親愛的法友:
 
敬愛的上師 噶千仁波切,歷年來不斷倡導全球法友共同實修持誦億次阿彌陀佛心咒。仁波切總是叮囑我們為了利益無量有情,修持不要中斷。
 
今年誠摯邀請您,天天持誦彌陀心咒並登錄咒數,迴向眾生最終皆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9月7日至9日的彌陀法會中,讓我們一同來圓滿億次彌陀心咒。
 
◆ 登錄阿彌陀佛心咒咒數
(附彌陀簡軌)

 
◆ 法會報名

◆ 法會活動網頁
 
------------------------
我們要秉持饒益有情眾生的心態,這光芒就是利益眾生的慈悲心之光。
 
勸請阿彌陀佛降下加持,利益有情眾生,阿彌陀佛也會非常歡喜,必會加持,使利樂眾生的心願得以實現。
 
──摘自《彌陀天法》,2014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大法會開示
 
------------------------
★ ★ 2018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9/7-9/9)
 
◇ 主法上師: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
(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耶喜老師、布尼瑪喇嘛
◇ 時 間:2018.9.7(五)~9.9(日)
◇ 地 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2018.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