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本週五【阿彌陀佛超度祈福】線上共修(1/26)

⭐️「這是我所設計,當我閉眼憶念阿彌陀佛時顯現的許多阿彌陀佛在虹光內的影像。
 
這張阿彌陀佛影像很重要,在家中安放,見此知阿彌陀佛不是單一的實體,數量是無限的,且能對每一眾生頭頂都有尊阿彌陀佛產生深厚的信心。」 ___噶千仁波切
⭐️ 讓我們一同共修,為全球因災難所苦之眾生祈願,為生者祈福,為亡者超度
 
⋯⋯⋯⋯⋯
 噶千仁波切開示:
 
❝  這是我所設計,當我閉眼憶念阿彌陀佛時顯現的許多阿彌陀佛在虹光內的影像,與大家分享。
 
在這個影像之中有許多尊阿彌陀佛,因為在每一個眾生的頭頂都有尊阿彌陀佛,這我百分之百確信,如同洽美仁波切的極樂願文內所述。
 
觀想每一個眾生的頭頂都有尊阿彌陀佛。
 
如果我們能恆常憶念阿彌陀佛在我們頭頂,我們的意識就自然會轉化成阿彌陀佛;於往生時融入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這就是「頗瓦」。
 
這張阿彌陀佛影像很重要,在家中安放,見此知阿彌陀佛不是單一的實體,數量是無限的,且能對每一眾生頭頂都有尊阿彌陀佛產生深厚的信心。
 
如是往生時僅憶念阿彌陀佛即可,不必想需要他人為我們修頗瓦法,也不必想需要上師為我們修頗瓦法。
 
只需憶念阿彌陀佛,因為上師們所修的頗瓦法就是阿彌陀佛。
 
我現在給你們這張有許多阿彌陀佛在虹光內的照片,亦鼓勵你們把這張照片跟別人結緣,特別是給喜愛我的人。❞___節錄自〈噶千仁波切所覺受之虹光內的多尊阿彌陀佛〉(2019/4)
 
  ▸▸▸〔開示全文〕
 
  ▸▸▸〔虹光內的多尊阿彌陀佛/圖檔〕
 
⋯⋯⋯⋯⋯

■ 【阿彌陀佛超度祈福】線上共修

 
▋時間
 
1/26(五)晚上8:00~10:10
 
▋YouTube直播平台
 
▋共修說明
 
❍ 將播放由噶千仁波切主法的「2017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大法會」錄影影片
 
❍ 影片附「中文法本字幕」
 
❍ 此共修無任何限制,任何人皆可參加
 
❍ 佛學會鼓勵未領受過阿彌陀佛灌頂的法友,共修前,先於網路上觀看影片,領受灌頂。
 
觀看阿彌陀佛灌頂影片
 
⋯⋯⋯⋯⋯
ℹ️ 線上資源
 
▋官網專區
 
❍ 阿彌陀佛
 
❍ 臨終/中陰/超度
 
❍ 共修影片
 
▍「超度祈福」LINE官方帳號
 
⋯⋯⋯⋯⋯
照片說明:噶千仁波切手持〈虹光內的多尊阿彌陀佛/彌陀星空圖〉,攝於「噶千禪修園區」(萬里),2019/8/17。噶千仁波切當日連線【香港億次彌陀法會】法會現場。此場法會由香港「大圓滿心髓研究中心」主辦,台灣噶千佛學會協助直播。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阿彌陀佛 #超度 #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