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噶千佛學會〔九月〕共修

❇️ 台灣修「普巴」、「閻摩敵」的弟子很多,這些人要持續修持。如果沒有修過「普巴」、「閻摩敵」的人,可以修「大白傘蓋佛母」___噶千仁波切2022/8/16開示
 
❇️ 參加共修,發菩提心,讓我們抓緊初衷,穩定前進
 
❇️ 參加共修,以慈悲與智慧為世界祈福
 
九月第❸週:【普巴金剛】
 
九月第❹週:【文殊閻摩敵保護法】
 
九月第❺週:【白度母】
 
---
親愛的法友:
 
台灣噶千佛學會於九月提供線上共修,誠摯地邀請您,在共修時間打開您的裝置,參與共修直播。
 
讓我們一起為世界和平祈願,一起為眾生的福祉而修持。
 
✳️ 九月第三週
【普巴金剛】:斷除我執
 
普巴金剛的名號「幾拉呀」是「摧毀」的意思,是以菩提心為武器去摧毀我執。不在於降伏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
 
普巴金剛是具有無比大威力、可免除危難的特別法門。
 
 
✳️ 九月第四週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淨除無明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
 
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修文殊閻摩敵的時候,你應該如此思惟︰『祈願世界富足且安樂』。將那些有邪惡意念之人的嗔恨和嫉妒勾招起來,全部供養給文殊閻摩敵。」___噶千仁波切開示(2022/2/24)
 
✳️ 九月第五週
【白度母】:健康長壽
 
白度母又稱「無死如意輪度母」,是著名的長壽功德本尊。
 
共修法本亦是被視為白度母化身的噶千仁波切親自編纂的《聖白度母如意輪長壽曼陀羅無死融滴》。
 
在危難的時候,因為白度母的慈愛,給予眾生極大的安慰;
 
我們這時候向白度母虔心祈求,讓慈愛與利他心,變成殊勝的保護輪。
 
-----
⏺️ 官網【共修影片】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