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法友 / 心不離於上師
 心不離於上師
    字型調整:

分享Johnson法友於機場恭迎 仁波切的感言

2016/07/12 

「今天一路從台北開車到機場,從陰雨到陽光閃露,到桃園機埸時,夕陽普照,如同仁波切的慈愛光芒!

弟子們引領盼望,當從螢幕看到仁波切的身影,大家內心的喜悅完全顯露無遺,上師與弟子的距離,就像爺爺,也像爸爸,至親久別重逢,開心極了!

仁波切的慈愛融化每個人的心,那一剎那我們像一滴水融入大海,沒有分別!

願大家一起努力實踐法教,一同轉法輪,上師仁波切一定歡欣,長久住世!

頂禮大恩上師仁波切,願與您相應!」

2016/07/13

「昨晚在桃園機場對 仁波切的法教有了一種言語說不出來的體悟和信心。

上師仁波切慈愛的擁抱著我,兩顆心碰觸在一起,剎那…變成了一顆心,我腦袋空白,只有一種慈愛的快樂!

非常感恩 仁波切的身語意教導。我見證了慈愛溶解了我執的力量,來自於一位當世最偉大的成就者。

憶念著上師的恩澤,我會繼續前進,願直到與您不分離。

與眾師兄們是同一壇城的金剛師兄弟,能一起做志工,真是太有福報了,願我們一起勉勵加油,因為上師仁波切的證悟教言是真實不虛的解脫之道!我們一起珍惜殊勝的福德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