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最新發布 噶千仁波切法教「有聲書」☆ 《佛子行三十七頌心要 — 慈愛 · 實踐》 ☆ 《聽 噶千仁波切講密勒日巴道歌》」

2020-06-24

最新發布 噶千仁波切法教「有聲書」
 
☆ 《佛子行三十七頌心要 — 慈愛 · 實踐》
☆ 《聽 噶千仁波切講密勒日巴道歌》
 
 
親愛的法友,
 
佛學會分別於 2017、2019發行了《聽 噶千仁波切講密勒日巴道歌》、《佛子行三十七頌心要 — 慈愛 · 實踐》兩本結緣書,現已將這兩本結緣書製作成「有聲書」,與法友結緣。
 
噶千仁波切「有聲書」,是一群對仁波切具信的弟子發心,以專業配音配樂,將仁波切結緣書錄製成為「有聲書」。
 
佛學會將仁波切的開示製作成影音檔、結緣書,每一個都承載了仁波切願利眾生的菩提心。
 
祈願法教結緣品能令法友弟子相續開展甚深的智慧。
 
法友們下載後可放在電腦或手機等工具,不限時空聆聽仁波切的開示,讓法音廣傳遍及各處。
 
----------
■ 《佛子行三十七頌心要 — 慈愛 · 實踐》 有聲書
 
2017年,八十一歲高齡的 噶千仁波切甫結束全球巡迴弘法返抵GBI後,隨即於三年三個月關房的佛堂中,錄製〈佛子行三十七頌〉。
 
大乘精神的重點是「慈愛」,而具體則是要「實踐」,故稱「佛子行三十七頌」。
 
仁波切說佛子行代表他的身語意,弟子奉行佛子行就是與他的相續永不分離。
 
✽ 聆聽/下載《佛子行三十七頌心要 — 慈愛 · 實踐》有聲書:https://tinyurl.com/yd2bfhkz
 
■ 《聽 噶千仁波切講密勒日巴道歌》有聲書
 
本書收錄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2015年於噶千禪修園區(萬里)所教授的「密勒日巴道歌」課程,內容包括密勒日巴上師瑜伽法灌頂的開示,以及密勒日巴道歌教授的講記全文。
 
我們學習佛法,除了聞思義理,實修更勝一切,而密勒日巴尊者的行誼正是噶舉實修傳承的典範。
 
仁波切常年隨身攜帶道歌小冊,重視密勒日巴尊者的道歌不言可喻。祈願結緣此書的法友大眾,在吟誦尊者的道歌與 仁波切的開示時,對六道眾生生起菩提心。
 
✽ 聆聽/下載《聽 噶千仁波切講密勒日巴道歌》有聲書:https://tinyurl.com/y7fbjrmr
 
----------
■ 官網「有聲書」專區(共11本)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http://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