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3/17-3/18 於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授戒下圓滿殊勝善妙的八關齋戒

2018-03-22

★★ 3/17-3/18 於 噶千仁波切親自錄影授戒下圓滿殊勝善妙的八關齋戒
-----------------
上周末(3/17-3/18),佛學會於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庇護和加持下,圓滿了又一次的八關齋戒。
 
週五(3/16),大眾在細雨濛濛中陸續抵達。晚間,由佛學會向大眾溫習 噶千仁波切於去年觀音齋戒教授中所講述的觀音齋戒重點。
 
週六一早第一座,由仁波切親自錄影傳授八關齋戒,大眾受戒後正式開始兩天閉關,重點是調伏自己的心,也就是「自淨其意」,而按照往昔諸佛菩薩們受持此齋戒的方式,如實於相續護持戒律,無有違犯,這就是所謂的「戒律」或「律儀」。
 
週日早晨,陽光普照,佛學會於午餐後安排閉關法友們戶外經行,在立禪的過程中,法友們紛紛反映,他們聽到了風聲,溪流聲,鳥叫蟬鳴,感到身心舒暢安寧。
 
透過兩天六座大悲觀音的修持,法友們身語意融入於法中,淨化了自相續,並將修持的功德迴向法界一切有情。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