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親撰上師瑜伽《上師儀軌‧加持光蘊》-電子版出爐

2017-11-17

★ ★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親撰上師瑜伽《上師儀軌‧加持光蘊》-電子版出爐

 

★ ★The Guru Saddhana - Light Amassment of Blessings written and compiled by H.E. Garchen Rinpoche - electronic file is now available (Thanks to Southwest Buddhafield Endowment Fund for sharing this precious text)

------------------

★ 下載連結Download link: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bKq9fBKhIJXzgj4EYL6h2bZGPwJnhXBj

 

★ 官網位置Text on our website:http://garchen.tw/Shared_resources/Textbooks

------------------

「未造己覺法身已現前,無緣大愛周遍眾生界,無量事業趨入所調界,祈請祈請了義教旭日」

 

「上師瑜伽」乃加持之門,將它視為修行的基礎,直到獲得證悟,我們都需要一位具德上師的指引──以強烈的虔敬心與全然的信心,完全依止他,視上師為真正的佛。以此方式,弟子的心會與上師的心完全融合。若懂這些道理,就是所謂,「願得不離上師祈加持」

 

《上師儀軌‧加持光蘊》緣起

 

此法本緣起於2007年,初學弟子貢秋代吉向 噶千仁波切的祈請:「仁波切,我是初學,觀想自己是本尊對我而言很困難。如果仁波切能夠寫一份上師相應法,讓我可以觀想自己就是您,那對我將是意義非凡,也能利益所有的弟子。」仁波切一開始沒有答應,並且說,當他去拉契雪山閉關的時候,努巴仁波切已經為他獻上一份七支供養文,用那個就夠了。接著,仁波切開始找努巴仁波切寫的那一份供養文要給代吉,但是當下沒有找到。代吉於是告訴仁波切,這是仁波切要寫一份法本的徵兆。

 

仁波切說,雖然他自從在拉契雪山閉關之後,就沒有造作的念頭生起過,但他會試試看。他說,即使寫這份法本只能利益一個眾生,也應該試著去做。仁波切和代吉,還有當時也在場的仁波切姪子-噶貝喇嘛三人同意當晚為了此上師相應法做祈請。

 

當晚,仁波切在他的關房中時,心中生起了上師相應法的詞句。隔天早晨,仁波切將詞句覆誦給噶貝喇嘛寫下來。2008年2月藏歷年期間,美國弟子們將製作好的上師相應法法本供養給噶千仁波切,並與仁波切一同共修此法。

 

註:噶千仁波切說此法可以不經口傳而修。生起菩提心就是實際的口傳。

 

(感謝美國西南基金會提供電子法本。)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