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8/26 敏林金薩四級灌頂法會

2017-08-01

★★ 灌頂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時間:2017/8/26 下午2:00〜5:00 (中午12:30開放進場)

★地點:新店彭園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捷運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法會緣起

 

此法特別為了五峰山『大幻化網』課程學員都能確實領受四級灌頂,而由上師 圖登諾布仁波切懇請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賜予灌頂;此外也開放一切有緣大眾同霑法露。

 

★灌頂上師殊勝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是此末法時代的明燈,真正具足實修證量的偉大成就者。能夠在仁波切的座下領受灌頂,實屬稀有難得的機會。

 

★傳承法門殊勝

 

寧瑪派德達林巴伏藏敏珠林傳承之金剛薩埵,一般通稱敏林金薩,素有「金剛薩埵之王」尊稱。此極密金剛薩埵法門的伏藏盒,是由「一髻佛母」親自獻給德達林巴。後由第十一世敏林徹千法王——昆桑旺嘉,將此法教整理並完整保留至今。

 

此法具有八種超勝功德:所修本尊之超勝、成就法咒之超勝、觀修理趣之超勝、教承傳規之超勝、開轍大師之超勝、事業之超勝、加持之超勝、傳承之超勝。

 

以此八種超勝功德,故在寧瑪派伏藏法門總集之《大寶伏藏》灌頂中,不分任何傳承上師,皆以此尊灌頂為開始,以示尊崇第一。

 

傳承法門殊勝 灌頂上師殊勝

難得值遇殊勝 邀您共享法筵

 

主辦單位

 

五峰山南方寶生佛剎 新北市新店區五峰路61巷39號02-2918-5716

 

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台北市大安路二段27巷1號2樓0919-906-189

https://www.facebook.com/larong.chuling/

 

協辦單位

 

台灣噶千佛學會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02-8667-1620

 

※『大幻化網』學員及『喇榮慧燈』學員,請分別至五峰山或喇榮櫃檯報到,領取學員證入座。

 

※一般大眾,無需報名,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