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 台中普巴金剛大法會(2017/8/19 - 8/21)

2017-07-28

★ ★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 ★Vajrakilaya Drupcho led by H.E. Garchen Rinpoche

(August 19 - 21, 2017. English translation available for talks given by Rinpoche. Please bring your own FM receiver. No English sadhana.)

------------------

親愛的法友們,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在今年的台灣弘法行程中,將再次於台中帶領三日的普巴金剛念修大法會。

 

噶千仁波切是值此末法時代中,真正具足實修證量的偉大成就者,而普巴金剛是上師 噶千仁波切專修的本尊之一,能夠在仁波切的座下領受灌頂,並共修此一殊勝的本尊,實屬稀有難得的機會。

 

「忿怒尊普巴金剛- 代表一切諸佛事業的化身,具大威力,能夠遣除障礙,摧毀與慈悲敵對的力量,並淨化五濁惡世中的心靈染污。」-維基百科

 

連續數日團體念修所積聚的善德力,是淨化惡業,累積福德的最有效而甚深的方法。

 

此外,團體念修此法的功德利益不僅止於參與者本身,而是擴及整個地區的環境和居住者、國家、乃至全世界,成為所有眾生和諧、富足、歡樂,以及究竟解脫的因。

----------------

★ 時間:2017年8月19日- 21日(週六-週一)

 

★ 地點:臺中裕元花園酒店【國際演講廳】

 

★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主辦單位:(噶千台中佛學會)直貢光明教法林

 

@ 連絡人:

王師姐 -0963-123-369

柯師兄 -0980-357-369

 

** 午餐及晚餐:免費結緣「素食便當」

** 不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