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噶千仁波切傳授《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門通啟❀ Teachings on Avalokitesvara by H.E. Garchen Rinpoche

2017-05-09

尊貴上師 噶千仁波切九月於台灣弘傳《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修持法,具足五圓滿

✧✧無私大愛真實的化身 ,無盡悲願生世的承諾

摯心的等待,虔敬的祈願, 恩師 噶千仁波切蓮足即將於八月蒞臨台灣的土地。

 

親愛的法友,

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今年將特別為弟子傳授《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門。

台灣弟子何其福報,能於觀音化身的上師-噶千仁波切座前,完整領受傳承教法,實為稀有難得:

1. 千手千眼觀音灌頂

2. 齋戒法本口傳

3. 齋戒儀軌講解

4. 戒律功德講解

祈願「觀音齋戒實修行者」能於大成就者 噶千仁波切的座下領受完整的傳承教法;未曾修持過觀音齋戒的法友們,也能領受傳法,種下未來修持觀音齋戒的因緣。

 

1. 《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修持法》課程

時間:2017.9.16 –2017.9.17

地點: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6月1日公告報名辦法

**6月16日上午9:00 起開放網路報名

(禪修園區僅能容納300人,敬請法友把握報名時間)

 

2.《千手千眼觀音》灌頂(彌陀法會第三日)

時間:2017.9.23 下午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B2)

(不須報名)

 

讓我們與上師ㄧ同行持觀音的慈悲利他。

★ ★Teachings on Avalokitesvara by H.E. Garchen Rinpoche

(English translation is provided for these events. Please bring your own FM radio receiver.)

1. Teachings on Avalokitesvara Nyungne Practice

Date: September 16-17, 2017

Venue: Garchen Retreat Center (Wanli, Taiwan)

(Registration starts: June 16, 2017)

2. Avalokitesvara Initiation

Date: September 23, 2017 (Afternoon)

Venue: Taipei Innovation City Convention Center (Taipei, Taiwan)

(No registration is needed.)

For the past year, Garchen Dharma Insitute held Two-day Avalokitesvara Nyen Nye retreat many times in Garchen Retreat Center. Garchen Rinpoche thus decided to give teachings on this practice when he comes to Taiwan this year, so that students may have a complete understanding about this practice and receive blessings from the lineage. Rinpoche wil also talk about the merits of keeping precepts and teach the precept text.

 

✧✧尊貴上師 噶千仁波切九月於台灣弘傳《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修持法,具足五圓滿

★《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之起源 

千手千眼觀音齋戒,藏語稱「紐涅」,在西藏是一門相當普遍傳授修持的甚深觀音齋戒法,緣起於帕摩比丘尼。 

帕摩比丘尼是一位學識豐富,持守具足戒的比丘尼,她修持紐涅而親見觀世音菩薩,人人懼怕的痲瘋病因而痊癒,此殊勝的紐涅傳承便從此流傳於世間。

★ 修持《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之功德

修持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不論是否斷食,均具有極大之利益。

它能調伏我們的惡念,捨離惡業,令心安住覺明體性之中。

修持八關齋戒,應以清淨的菩提心為動機;受戒,貴在保護行者的身、語、意免造諸惡業。

 

★ 噶千仁波切此次弘傳《千手千眼觀音齋戒》修持法,具足了五圓滿:

◎法圓滿:

大乘的殊勝教法,涵蓋在八萬四千法門內。帕摩比丘尼因修持而得親見「觀音本尊」的殊勝法門,為甚深的大乘教法。

◎時圓滿:

所化眾生因緣具足,而得以教化的時機成熟。弟子因緣具足,上師得以傳授此法,而弟子也能夠受用。

◎師圓滿:

佛陀在涅槃經中說:「未來濁世時,我化善知識。」現在的法教均由具德善知識傳授,當自身以不二恭敬心依止上師,領受教導及法理精髓,此導師即和佛陀本尊無別。尤其是能夠在 噶千仁波切這樣的大成就者座下領受教法,更為稀有難得。

◎處所圓滿:

傳法之地為釋尊所化生之娑婆世界。

◎眷屬圓滿:

諸位聞法者為心懷慈悲的大乘發心菩薩。

於殊勝千手千眼觀音齋戒法門有希求心的行者,歡迎您一起來共沐法雨甘霖。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