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轉貼GBI 法訊(中文翻譯)-永續的愛

【2020.09.10】轉貼GBI 法訊(中文翻譯)-永續的愛

下載PDF

 

親愛的法友們,

 

我們非常欣喜地和你們分享美國噶千佛學會 (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 建設專案的近展。我們正爭取在暫時對外關閉的這段時間裡加緊腳步,完成大部分建設,以便將來再次對外開放時,為大家提供更好的體驗。由於幾位特別發心的功德主,以及來自全球各地法友的捐款,讓我們在實現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的願景上,有了長足的進展。

 

建築專案

· 完成的專案 - 第一個有頂篷的步道,人行道拓寬,以及遮陽棚。

  • 第一個新建物 - 客房 / 辦公室 / 書店 / 倉庫

·  第二個新建物 - 客房 / 增設的大殿空間 / 噶千仁波切的房間 / 瑜珈空間和訪客行李箱寄放區。

· 第二個有頂篷的步道

· 公共浴室翻新

· 新的太陽能系統和停車區

· 防火用及儲水用水塔

  • 車道鋪設計畫正在進行中。
 
 
 
 

 

 

 

 

幾個月來,噶千仁波切一直密切關注進度,並對工程品質讚賞有加。     

 

第一個有頂篷的步道,人行道拓寬,以及新的遮陽棚已完成。

 

 

 

 

 

 

 

 

 

 

 

 

第一個主要的建築專案,包括:客房/辦公室/書店/儲藏室,正在進行中。

 

 

 

 

 

 

 

 

 

 

 

 

 

 

 

 

 

 

 

 

 

 

 

 

 

 

 

 

 

 

 

 

如果一切進行順利,今年十二月第一個建築即可完工。

 

我們希望在九月份開始第二個大型建築的建設,包括:客房 / 增設的大殿空間 / 噶千仁波切的房間 / 訪客行李箱寄放區/瑜珈空間和一間浴室。

 

我們的計畫是讓所有建設專案同時進行,包括公共浴室翻新在內。

 

我們雇用擁有專業技術的建築師、工程師和承包商,與我們一同努力,讓夢想成真。 

 

 

 

我們已經完成從 噶千仁波切的關房一路通往閉關佛堂的步道。

 

此外,也完成環繞閉關佛堂外圍,繞行佛堂所使用的步道。

 

 

最後,車道鋪設專案已經從閉關佛堂做為起點展開。我們希望能夠讓 噶千仁波切輕鬆地在園區平整的道路(有如琉璃地)上四處走動。

 

 

 

如果您希望贊助參與GBI永續的愛建設工程,請與台灣噶千佛學會聯繫。電話:02-8667-1620;電子郵件信箱:info@garchen.tw

 

 

 

我們祈願

噶千仁波切所有的聖願皆得實現

饒益所有眾生!

 

我們以感恩的心

感謝每個人的貢獻

謝謝你們!

 

 

祈願所有人都健康安全

送上愛和無盡的加持!

 

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

 

 
 
 

STAY CONNECTED:Facebook

 
 
 

 

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 P.O. Box 4318, Chino Valley, AZ 86323

 

 

 

 

Sent by questions@garchen.net powered by

 

Constant Contact

Try email marketing for fre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