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20彌陀法會,就是明天!讓我們在空中與上師相遇實修!

【2020.08.28】2020彌陀法會,就是明天!讓我們在空中與上師相遇實修!

下載PDF

2020彌陀法會,就是明天!
讓我們在空中與上師相遇實修!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 台灣時間,2020年8月29日~9月1日
 
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GBI法座(線上中文轉播)
    

★ 彌陀法會的感動與力量

您是否記得,彌陀法會迎請聖眾降臨的鐃鈸作響、鼓聲隆隆?

您是否記得,大眾一起輕撚起曼妙手印的姿態?一起唱誦咒語的安定與法喜?

您是否記得,上師噶千仁波切的叮嚀與呼喚,請您跟他一起持咒的微笑?

不論是哪一屆的彌陀法會,我們的心總是在一起。

噶千仁波切帶領千人齊誦彌陀佛號,他老人家叮嚀:你的聲音、我的聲音,變成一個聲音,讓我們體會到無分彼此的感動,以及我們明白了,當大家的身語意一致,力量有多麼強大。

上師就是彌陀,彌陀就是上師。每一個彌陀修法累積的力量,陪伴我們度過無數人間的悲喜,讓我們有力量向前走去。
    

★ 不論外在形式如何演變,我們終會找到心的方向
___ 線上法會從「一個實體的道場」變成了「無數個修行的地方」

2013年開始的噶千仁波切傳承彌陀大法會,直到今年,法會型態有了革命性地轉變;從一處廣大的布置與繁複的壇場,逐漸走入每一個法友安坐靜修的地方,這也象徵了法會從「一個實體的道場」變成了「無數個修行的地方」,從外而內,由一而百千,也是逐步落實上師要我們安住內觀的指引。

法會型態轉變為線上的法會,讓我們有機會將累積了七年的力量,回到本心,在自己的僻靜處安坐下來,好好禪修。

★ 彌陀法會在台灣的繁花盛景
___ 當您開始發心,參與修法,唱誦心咒,您就豐盛了繁花盛景

有佛法流布的地方就有慈悲與智慧,就有一份恬淡地幸福,台灣正是這樣的寶地。

在台灣,阿彌陀佛的佛號與咒語時常為人所稱念,甚至變成法友間說話開頭及結尾的美好祝福,「阿彌陀佛」四字洪名已經成為鑲嵌在話語裡的珠玉。

在台灣,阿彌陀佛的法會時常為各道場舉辦,建水月道場、做空花佛事,三時繫念,廣利冥陽。

在台灣,「南無阿彌陀佛」的名號隨處可見,而且,或許就在下一個街角,您就可以看見祂慈愛的尊身法相,或站或坐,靜靜地在一處微笑;讓我們隨時可以捻一瓣心香,充滿歡喜地供養。

噶千仁波切傳承的阿彌陀佛大法會,不斷地在台灣舉辦,至今已經綿延七載。從2013首屆的陽明山上中山樓的法筵,到今年2020年準備萬全的線上法會,因地制宜,與時俱進,不論無常如何演變,只要我們的心中都還有彌陀,這個盛會就會用最好的方式持續不斷。

★ 就在明天!2020年的彌陀大法會即將開始,請您一起在空中相會!
  

★ 法會流程(*以下為台灣時間*)

◎ 噶千仁波切授予阿彌陀佛灌頂

– 8/29(六)上午9:00~12:00。

◎ 彌陀修法、心咒持誦、破瓦教授、超度法會

– 8/30(日)~9/1(二)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9/1(二)
下午2:00~5:00,超度法會

☆ 修法持咒時,噶千仁波切傳授「破瓦法」。

☆ 全程附中文翻譯及中文領誦。

☆ 主辦單位GBI保有行程更改權,台灣噶千佛學會同步通知。

----------
★ 轉播網址

*YouTube:http://garchen.tw/Live_Webca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live/

※ 如您無法於此時間觀看轉播,可於事後至以下平台觀看:

*YouTube:https://bit.ly/2XhLIhM

----------
◎ 官網「2020彌陀法會(美國GBI)」專區(含法本下載):
http://garchen.tw/Courses/Amitabha_2020

◎ 噶千法教:阿彌陀佛法門專區
http://www.garchen.tw/Teachings/Amitabha

◎ 噶千法教:臨終/中陰/超度
http://www.garchen.tw/Teachings/Inscription_for_the_Dead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