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噶千佛學會GDI / 電子報 Newsletter / 2020彌陀法會倒數三天!每日一文「談噶千仁波切的彌陀修法」!

【2020.08.26】2020彌陀法會倒數三天!每日一文「談噶千仁波切的彌陀修法」!

下載PDF

2020彌陀法會倒數三天!
每日一文「談噶千仁波切的彌陀修法」!

☆ 噶千仁波切於美國法座GBI主法(線上轉播,中文翻譯、中文領誦、中文法本字幕)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
 
日期: 台灣時間,2020年8月29日~9月1日
  
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GBI法座(線上中文轉播)
 
---彌陀天法意伏藏,大悲難量利群生---
 
「大樂剎中轉動妙法輪,大悲恆視一切有情眾,親立宏誓行持利眾事,禮讚等持無量光佛尊。」彌陀讚,引自《無量光佛修誦法‧登極樂國》。
 
噶千仁波切周遊世界宣講彌陀法門,並帶領弟子實修,這個強而有力的彌陀修法的法源,正是十七世紀名聞遐邇的「明珠多傑尊者」的「天法意伏藏」傳承。
 
本伏藏儀軌,是由明珠多傑尊者在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後,由阿彌陀佛親傳給尊者。因此,是非常清淨,又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門的《天法意伏 藏》殊勝法脈。
 
彌陀天法在噶舉、寧瑪兩大傳承中,代代相傳,有無數的修行者實修此法而獲得成就,所以這個修法有如璀璨的寶石;噶千仁波切則是自幼年時的皈依上師阿日滇給仁波切處獲得《天法意伏藏》的殊勝傳承。
 
噶千仁波切有鑑於一般弟子難以窮究經典、並付諸實修彌陀天法廣軌,而彌陀天法的簡軌又非常精闢,若非有一定基礎的修行者,也難以契入,所以噶千仁波切將彌陀天法的修法編輯成您眼前的這份法本《無量光佛修誦法‧登極樂國》,這是上師慈悲與智慧的結晶。
 
當您在法會中跟隨領誦一起唱起這優美的詞句時,就是踏上了從阿彌陀佛而始,歷經代代祖師直到上師噶千仁波切的悲智之路。
 
心心相印、念念彌陀,法本中明確地引導著我們:「己覺即為彌陀身,且觀遠離能所心!此外別無阿彌陀。奇哉己覺即法身!」
 
----覺海虛空起,娑婆業浪流,若人登彼岸,極樂有歸舟-----

★ 法會流程(*以下為台灣時間*)

◎ 噶千仁波切授予阿彌陀佛灌頂

– 8/29(六)上午9:00~12:00。

◎ 彌陀修法、心咒持誦、破瓦教授、超度法會

– 8/30(日)~9/1(二)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 9/1(二)
下午2:00~5:00,超度法會

☆ 修法持咒時,噶千仁波切傳授「破瓦法」。

☆ 全程附中文翻譯及中文領誦。

☆ 主辦單位GBI保有行程更改權,台灣噶千佛學會同步通知。

----------
★ 轉播網址

*YouTube:http://garchen.tw/Live_Webcast/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live/

※ 如您無法於此時間觀看轉播,可於事後至以下平台觀看:

*YouTube:https://bit.ly/2XhLIhM

----------
◎ 噶千法教:阿彌陀佛法門專區
http://www.garchen.tw/Teachings/Amitabha

◎ 噶千法教:臨終/中陰/超度
http://www.garchen.tw/Teachings/Inscription_for_the_Dead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台灣噶千佛學會 

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新北市新店區
中央六街12號14樓
Tel:02-8667-1620

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新北市萬里區
大坪路39-6號
Tel:02-2492-9335 

© 台灣噶千佛學會. Copy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