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2019 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8/24 - 9/1)前研習/共修班報名

★ 閉關說明,修法流程,儀軌次第導引,咒語唱誦,手印學習,法本教學,保護法共修
 
● 日期(四堂課):
 
3/6(三), 3/13(三), 3/27(三);全部晚上7:30 - 9:30
 
3/23(六)全日,上午9:30 - 下午6:00
 
*可全程報名,或隨喜報名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新店)
 
------------
文殊閻摩敵研習/共修班開課宗旨:
 
1. 文殊閻摩敵閉關報名前 (4/13),了解閉關流程、修法流程及修法儀軌
 
2. 8/24 入關前,為大修閉關做好準備-法本教學,儀軌學習,保護法共修
 
由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主法的台灣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每一年的報名皆非常踴躍,但許多弟子在入關前,並沒有機會對此修法有所認識,因此也很難評估自己是否能為此閉關做好充份的準備。
 
為此,佛學會特別為法友們舉辦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的說明,包括閉關方式,修法時間表,修法流程等等,俾使從未參加過大修閉關的法友能夠對此閉關有初步的認識。
 
在參與任何閉關之前,修行者應該先對此法門做學習,了解本尊法的義理,咒語,手印等等,以使於閉關中能夠獲得最大的法益。
 
因此,佛學會今年再次安排「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教學」課程,觀看恩師 噶千仁波切慈悲特別為弟子講授的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教學影片,讓弟子們深入認識文殊閻摩敵法門(此影片只限領受過灌頂的法友可於佛法中心觀看)。並於此課程結束後展開文殊閻摩敵保護法的共修。
 
希望上述研習/共修能夠輔助對此法門有興趣的法友們,尤其是即將報名閉關的法友們,增加對此法門的認識和學習機會。曾經參與過大修閉關的法友,也可以溫故知新。
--------------
■ 報名條件:須先領受文殊閻摩敵灌頂
 
*請注意:如欲參與以下任一堂課,皆須先領受文殊閻摩敵灌頂。尚未領受灌頂的法友,可於任一堂課之前兩小時(詳情見報名表),於中心領受灌頂。或者,事先於線上領受由 噶千仁波切傳授之文殊閻摩敵灌頂(http://www.garchen.tw/Videos/Empowerment 第 5, 8 或 第 10 項)
--------------
■ 四堂課分別如下:
 
*第一堂課:
3月6日(三)晚上7:30 - 9:30
 
-閉關進行方式說明
-閉關時間表說明
-閉關修法流程(頁次表)說明
-儀軌次第導引
-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介紹
-靜相文殊咒語口傳(噶千仁波切影片)
-文殊閻摩敵保護咒練習
 
*第二堂課:
3月13日(三)晚上 7:30
 
-閉關手印學習(食子供手印)
-閉關咒語學習(梵文子母音、緣起咒、保護咒)
 
*第三堂課(全日研習)
3月23日(六)上午9:30 - 下午6:00 
 
-觀看 噶千仁波切講授之「文殊閻摩敵閉關法本教學」影片
-複習手印,咒語
-圓滿後可領取講義
-圓滿後可請購法本
當日時間表:http://tinyurl.com/y336u43g
 
*第四堂課
3月27日(三)晚上7:30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共修
 
-------------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近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