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9 月 12 日(本週三)-尊貴的 羅貢桑仁波切圓寂紀念法會(噶千佛法中心)

親愛的法友們,
為感念尊貴的 羅貢桑仁波切對於眾生無盡的恩德,謹遵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指示,噶千佛學會特於 9 月 12 日恭敬舉辦「上師薈供法會」,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參與,祈請上師迅速乘願再來,迴入娑婆度有情。
---------------
 
★ 尊貴的 羅貢桑仁波切圓寂紀念法會(上師薈供法會)
 
■ 時間:9 月 12 日(週三)晚上 7:30 - 9:00
 
■ 地點:噶千佛法中心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 12 號 14 樓
 
尊貴的 羅貢桑仁波切,直貢洛氏傳承主要持有者,於 2018 年 8 月 15 日黎明時分融入法界。身為第九次轉世,此世的 羅貢桑上師,不只以佛法的無上甘露普度眾生,亦常以無上方便利世度眾。在佛法的修行上,羅貢桑仁波切是至今難得的直貢上師之一。
 
羅貢桑仁波切不但肩負重建寺廟的重任,而且擅長於顯密的修行法門,在建塔、壇城、寶瓶、火供以及堪輿之術,是一位重要的顯密上師。仁波切又是一位著名的醫生,用世世代代相傳下來的藏醫方式治療,除了草藥與針灸,亦以火灸和其他殊勝的治療法聞名於世。
 
仁波切以平日修持佛法的成就、精湛的醫術、廣大無比的慈悲,利益眾生事跡不可思議,因而成為藏區人人尊敬的上師。世界各地的僧團以及在家弟子們,為了無餘圓滿上師的悲智大願,籲請大眾一心仁波切道途,當進行圓寂供養、發願、修法等事,將羅貢桑仁波切永住於心。
 
台灣噶千佛學會-噶千佛法中心恭敬籌備「上師薈供法會」以永懷偉大的 羅貢桑仁波切,謹訂於 9 月 12 日(下周三)舉行隆重的圓寂供養法會。敬請隨喜參加!願一切眾生皆離苦得樂!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